');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飞刀又见飞刀》曝片头曲MV,严艺丹倾情献唱燃情武侠

2016-11-29 09:54:52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在片头曲MV一开头,李坏以华丽的飞刀绝技隆重登场,MV中更是有多个气势恢宏的武打场景,叫人眼前一亮。

   刘恺威.jpg

  由和力辰光、优酷、鑫盛影视、湖北广电台、北京长江文化联合出品,梁胜权、刘国辉执导,饶俊担任编剧,刘恺威、杨蓉、黄明、吴映洁、关智斌 、袁冰妍等众多实力派演员倾情加盟的古装武侠玄幻大剧《飞刀又见飞刀》将于12月5日登录优酷正式与大家见面,今日,该剧片头曲《疤》MV新鲜出炉,此首主题曲由曾在《步步惊心》等影视剧制作演唱OST的严艺丹全权负责,她完美发挥了自己的创作才能,全权包揽了从作词、作曲到演唱等一些列歌曲制作工作。这首歌旋律流畅,适合学唱,想必待剧播出后,定会传唱。

杨蓉.jpg

  严艺丹作词作曲,倾情演唱曲风燃情

  在详细了解《飞刀又见飞刀》的剧情之后,严艺丹便在脑海中基本勾画出了《疤》这首歌的旋律,与之而来的是,作为电视剧的主题曲,词的方面更需符合剧情,让大家在听歌的过程中随时能感受得到剧中主角们的情绪:剧中李坏(刘恺威饰)与薛采月(杨蓉饰)暗生情愫中,因横亘与两人之间的家族仇恨的阻隔,爱而不得,这些仇恨像利刃,给两人带来伤痛……由此严艺丹才写出了“你是我心中最痛的伤疤/就算永远都不能愈合”如此虐心的歌词。

方可可.jpg

  在片头曲MV一开头,李坏以华丽的飞刀绝技隆重登场,MV中更是有多个气势恢宏的武打场景,叫人眼前一亮。电视剧《飞刀又见飞刀》融合了许多当下流行元素,但也始终没有背离武侠这个核心,制作方坚持好剧至上,旨在为大家打造当下最新的玄幻武侠剧。

关智斌.jpg

袁冰妍.jpg

  高颜值演员加盟,实力演绎飞刀传奇

  另外电视剧《飞刀又见飞刀》将于12月5日正式播出,该剧改编自古龙同名小说,讲述了李寻欢后人李坏在闯荡江湖的过程中相继与薛采月相爱、与方可可(吴映洁饰)、李正(黄明饰)、龙逸(关智斌饰)以及水无伤(袁冰妍饰)等侠义好友之间所发生的有趣好玩的故事。剧中李坏与薛采月谱写了一出轰轰烈烈的江湖虐恋,除了这一条主爱情线之外,片中李正与方可可、龙逸与水无伤这两条爱情线也各具特色,非常值得大家关注。

黄明.jpg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