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末法王座》热拍 草原公主朵尔娜演绎反派

2016-11-29 15:22:56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11月28日,正在浙江台州拍摄的腾讯定制剧《末法王座》第一季的演员朵尔娜收到了来自剧组人员的生日惊喜。

   2.jpg

  11月28日,正在浙江台州拍摄的腾讯定制剧《末法王座》第一季的演员朵尔娜收到了来自剧组人员的生日惊喜,这是她连续3年都在剧组过生日了,她说“剧组就是我的家,惊喜从未断过,满满的幸福感已无法用言语形容了,谢谢大家那么的爱我,我永远是最幸运的那个草原牧羊女”。在剧组她的热情和亲和力无法让人有距离感,她是那么的平易近人。

  朵尔娜在该剧《末法王座》中饰演一个神秘的外星球女-星沙,是本剧中的女反一,看看图片中的星沙造型,透过性感冷傲的星沙散发着朵尔娜的独有的气质,她的五官和性格真是不好让人容易忘记,特别的别致。

  听剧组人员对她的称赞很不少,大家都很喜欢跟她相处,也很称赞她的为人和演技出色,毕业回国不久的她片约不断,她很敬业也从不敷衍,面对每一个剧本和角色都潜心的研究和学习,力求完美的呈现给观众,她表示谦和、努力的好好做个快乐的人。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