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国产大英雄2》全剧杀青 上线六集点击破1.6亿

2016-12-01 20:32:01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林珍钊担任导演、编剧及主演,杨青霖,黄凯伦联袂主演的爆笑创意系列网络剧《国产大英雄2》正式全剧杀青。

   1.jpg

  12月1日,由优酷、众乐乐影视、淘梦网联合出品,优酷独播,林珍钊担任导演、编剧及主演,杨青霖,黄凯伦联袂主演的爆笑创意系列网络剧《国产大英雄2》正式全剧杀青。该剧采取边拍边播的模式,目前在优酷上线6集,点击量总量破1.6亿。

  《国产大英雄2》沿袭第一季的创作风格,但是创作元素上有所改变。总体而言,第二季故事更有趣、丰满,演员表演也更加精准到位。粉丝曾评论,“这是一部充满智慧的高能爆笑网剧!”。

  故事每集结合当下热点和话题,以“一本正经 胡说八道”的风格,讲述了一系列最接中国地气且极具网络特色的幽默故事,在搞笑与逗趣之后,揭示了社会的另类现象,引发观众思考。同时,剧中用无厘头的方式再现经典电影桥段,其“逼格满满”的画风不仅产生强烈的喜剧效果,更表达了创作者向经典电影致敬的态度。上线6集,点击破1.6亿的成绩,也印证其精良制作与独特的喜剧风格。

2.jpg

3.jpg

  值得一提,在《国产大英雄2》中,导演林珍钊饰演了多个代表性角色,引起网友注意,并称之为“肢体最灵活的导演”。

  在《一代大妈》中,林珍钊饰演的广场舞大妈盟主,婀娜生姿,与众多舞蹈界能人斗舞,得出广场舞只是“打发时间”的真理;在《中华快餐大战》里,林珍钊饰演的展大钊,顶着一副假发,动作有模有样,堪称“灵活的胖子”代言人。林珍钊曾表示,虽没有自己没有武打功底,但是自己对于舞蹈有着独特的领悟和理解,所以,剧集拍摄过程中,演员的武打招式动作都有其个人特点。

4.jpg

5.jpg

6.jpg

7.jpg

  随着影视市场的升温,网络剧走向大荧幕成为一大趋势。关于爆笑原创IP《国产大英雄》是否会拍成院线电影?导演林珍钊表达了对大电影制作谦虚务实的态度,“我觉得拍戏,还是看自己能不能找到一个特别有趣的主题,我觉得如果这个主题找到了,就可以拍了。一切还得看机缘。有点事情不能太将就。别人觉得您能拍,您就上,我觉得实际上是对自己不负责任。”

  同时,从目前片方曝光的杀青照来看,《国产大英雄2》最后一集出现了导演林珍钊的出生地“霞浦”,剧情是否与导演本人的经历有关?敬请关注优酷独播,持续更新!

(责任编辑:曾胜玉)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