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逼格满满,《国产大英雄》这部神剧亮了!

2016-12-02 16:09:05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这部由优酷、众乐乐影视、淘梦联合出品的高能爆笑网剧《国产大英雄2》,目前已经更新第六集,刚刚上线一个月就突破了1.6亿的点击量!

  提起超级英雄,你可能会想到蜘蛛侠、蝙蝠侠、钢铁侠等等等,但是提起国产大英雄,脑海当中会闪现什么呢?

  是呆萌葫芦娃还是机灵黑猫警长呢?No!这些“老一辈”动漫英雄对于现在的新新人类来说已经过时了~

  如果你看过优酷热播的《国产大英雄》第二季,就会发现古往今来的中华大地上,还有这么多英雄豪杰!!

《国产大英雄2》海报.jpg

  这部由优酷、众乐乐影视、淘梦联合出品的高能爆笑网剧《国产大英雄2》,目前已经更新第六集,刚刚上线一个月就突破了1.6亿的点击量!

  在《国产大英雄2》中,第一个英雄就是由导演林珍钊饰演的展大钊,刚开始是个被大家看不起的、五音不全的跑调歌手,但最后关头却召唤出神奇的“金话筒”,将众人于危难之中拯救出来!

《国产大英雄2》他大舅他二舅都是他舅.jpg

  结尾的神反转,令人看后大呼意外!小编认真研究该剧后发现,导演在整季的创作过程中,反复都在强调“每一个平凡的小人物身上都有闪光点,他们都有着成为大英雄的可能性”。

  同时,两季的亮点除了“人人都是大英雄”的主题外,拍摄手法和制作水准严格按照院线电影要求执行,称得上“逼格满满”!

  据了解,为了使画面能够呈现出电影大片的质感,剧组特地把《斗唱江湖》的外景地选在了许多经典影视剧的诞生地——甘肃银川,致敬《新龙门客栈》、《大话西游》等情怀大片。第二集《双11危机》中,巧妙的把“全民狂欢双11”与大热的丧尸题材结合起来,呈现出的画面,满满的视觉系灾难大片feel,让人不得不佩服导演的脑洞!

《国产大英雄2》片花.jpg

  《国产大英雄2》主打的创意高能爆笑短剧,有些桥段深深地get到了观众嗨点。比如,在《斗唱江湖》刚开始场景里,展大钊一句“他大舅他二舅 都是他舅”,顿时打破了严肃紧张的对决气氛,不仅戏里的人物无语得吐血,戏外的吃瓜群众也被惊呆了。同时,在《中华快餐大战》里,导演独创的“钊式武打动作”着实令人眼前一亮,还原邵氏武侠功夫片的搞笑基础上,加入了导演自身风格,难能可贵。

  《国产大英雄2》优酷独家热播中,戳链接,爆笑不停!

  在线播放地址:

  http://v.youku.com/v_show/id_XMTgyMDExNDMwNA==.html?from=s1.8-1-1.1&spm=a2h0k.8191407.0.0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