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袁琢《妖出长安》影视首秀 零压力驾驭感情戏

2016-12-05 10:44:30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随着《妖出长安》热播,不仅剧情逐渐进入正轨,人物之间错综复杂的关系也渐渐明晰。

   袁琢.jpg

  近日,随着《妖出长安》热播,不仅剧情逐渐进入正轨,人物之间错综复杂的关系也渐渐明晰。曾让粉丝赏心悦目的“韦神CP”间频繁互动似乎不再是该剧最主要的感情线,韦应物与涟漪愈渐疏远的关系和与众不同的古装版“霸道总裁爱上我”的路线虽然吊足了观众的胃口迟迟不肯上线。但随着剧情的深入,袁琢饰演的韦应物与涟漪上演的情感纠葛日渐明朗,本剧虽然是袁琢跨界转型的第一次“试水”,但作为影视新人的袁琢处理起感情戏来却恰到好处。

  《妖出长安》的剧情既有侦案亦有民生民怨,更有感情纠葛。“冷面傲娇”的韦应物终于体现他的柔情一面。剧中韦应物暗恋涟漪,而涟漪疑似对沈游一见倾心,可沈游却被机灵古怪的苏语所吸引,堪称一段“虐恋”。对于在剧中让人抓狂的四角恋设置,袁琢的表现确是精准狠,由于情感的过渡并不多,导演要求每一场戏都要快速进入状态,但袁琢的表现丝毫没有影响剧中感情线的延伸,按耐不住的心情与隐忍藏匿的小心思都通过扎实的演技将其展现的淋漓尽致。

  《妖出长安》不仅仅是袁琢的荧屏处女作,其剧中与涟漪间的情感纠葛也是他的荧屏爱情首秀。零压力轻松驾驭感情戏的过程,也让袁琢在演技的道路上更进一步。谈及感情戏的驾驭时,袁琢理解如若将感情戏把握好的话,会很抓观众的心。跨界演员后虽然是个“门外汉”,但也并不希望去挑战一些情感线都是相对单一的角色,不能只有兄弟情、家国情、亲情,没有儿女情,相信将来随着自己的经验的积累丰富,角色也会更加丰满更加立体。”

  从网络红人到新媒体的先行者,从公司总裁到神勇断案驾驭复杂情感的大理寺少卿韦应物,袁琢都向观众展现了自己的另外一面。袁琢表示自己对“韦应物”的人设有强烈的认同感,所以塑造人物方面并没有太大难度,拍戏进组前也曾将激烈的感情戏当作最大的挑战,但实际演绎起来发现自己驾驭情感也比较从容,或许是因为表达角色比较从容。表演理解、表演技术都非常到位的话,便不存在挑战不挑战的问题。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