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Fresh果果携最新力作《星海蔷薇》重磅出击

2016-12-06 13:44:31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中国仙侠爱情小说一直都是受市场追捧的题材,用现代流行的语言说就是强IP

   1.jpg

  中国仙侠爱情小说一直都是受市场追捧的题材,用现代流行的语言说就是强IP,而其中最知名IP之一《花千骨》可以说家喻户晓。随着2015年《花千骨》荧屏首播,刷新了爱情玄幻剧的新风格,居高不下的收视、虐心百转的剧情、仙侠唯美的设计、清丽脱俗的表演……都让这部IP得到全方位的话题发酵。而近期最不能错过的,就是《花千骨》原著作家Fresh果果的最新力作《星海蔷薇》。

  据了解,《星海蔷薇》是作者Fresh果果于2016年的新作。该小说与《花千骨》的类型完全不同,主题是围绕着科幻与爱情。《星海蔷薇》延续了作者一贯的大气滂沱又不失细腻的风格,《星海蔷薇》讲述的是,一个远古地球种族在经历了星辰大海的旅程,经历了可怕的生化灾变后,重新回归了母星的故事,冷峻且极高智商的远古族男主邂逅了普通的地球女主,一段跨越光年的爱恋由此展开……

  12月10日小说《星海蔷薇》将在Fresh果果的个人微信公众号“果果很圆(freshguoguo19)”上强势登录,你还可以微博搜索fresh果果,最新更新信息将会第一时间公布哦!

  科幻与言情将会碰撞出怎样灿烂的火花?且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