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IP力作《星海蔷薇》12月10日火热重磅上线

2016-12-06 13:45:24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12月10日,爱情科幻剧《星海蔷薇》将在晋江独家火热重磅上线。

   1.jpg

  12月10日,爱情科幻剧《星海蔷薇》将在晋江独家火热重磅上线。

  《星海蔷薇》出自Fresh果果之手,喜欢《花千骨》的读者们,对于Fresh果果这个名字一定不会陌生,而据作者透露《星海蔷薇》的虐心程度将是《花千骨》的升级版,里面虐心的感情戏不在少数。

  《星海蔷薇》讲述的是,一个远古地球种族在经历了星辰大海的旅程,经历了可怕的生化灾变后,重新回归了母星的故事,冷峻且极高智商的远古族男主邂逅了普通的地球女主,一段跨越光年的爱恋由此展开……

  据悉,《星海蔷薇》与《花千骨》的类型完全不同,前者主题是围绕着科幻与爱情。小说中女主的性格也是不尽相同。《花千骨》中小骨的性格柔弱纤细,善良又美好。而《星海蔷薇》里的微生鱼,她无厘头、混不吝、充满攻击性、但是对朋友非常讲义气。由于常年东跑西颠、上房揭瓦、打架揍人、挥胳膊踢腿。她的食指上有一条凄美的伤痕,这是表面彪悍的她内心最脆弱的伤痛。

  作为小说中女主喜欢的典范,《星海蔷薇》有外表冰冷霸气喜怒不形于色的男主角,有痴情又有点小心机的女主角,还有帅气专情的炮灰男二男三男四等。当然,小说中也少不了虐心恋爱,擅长虐文的Fresh果果继续发挥着自己的特长,而网友们你们甘愿再被作者狠狠虐一遍吗?亲们您们准备好了没?

  12月10日小说《星海蔷薇》将在Fresh果果的个人微信公众号“果果很圆(freshguoguo19)”上强势登录,你还可以微博搜索fresh果果,最新更新信息将会第一时间公布哦!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