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袁琢《妖出长安》禁欲系来袭 弱冠年华展探案神力

2016-12-14 10:25:24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古装探案神剧《妖出长安》自上映以来,点击率口碑双线爆红。

   袁琢.jpg

  近日,古装探案神剧《妖出长安》自上映以来,点击率口碑双线爆红。“圆环”杀人悬疑迭出,暗黑推理不断,缜密逻辑让人称赞。作为一部强调超现实逻辑的高智商暗黑推理剧,该剧以繁华奢靡的晚唐时期作为背景,在大气展现唐朝全貌的同时,剧中的案情也堪称是曲折紧张,更充满着压迫式的悬念。在剧中饰演大理寺少卿韦应物的青年演员袁琢,凭借清新俊秀的外表和谦和低调的气质成功吸粉,弱冠年华元气来袭再展探案神力。

  《妖出长安》全剧都力图开辟一种独特的古装探案剧观感。强烈的矛盾冲突刺激着观众的感官,紧凑的节奏毫无拖沓之感,辛辣刺激中又意味绵长的好戏横空出世。以往的探案悬疑剧神探有天才机敏的英年、有心思缜密的布控高手,还有愣头愣脑的天赋少年,韦应物的出现则又为探案推理剧的男主角开创出一个新的属性——禁欲系探官。韦应物是一个才思敏捷、身手高超、来去无踪的官方探长,他平时不爱笑,可谓是酷劲儿十足,正是时下流行的“禁欲系”美男。

袁琢写真.jpg

  在剧中,韦应物与沈游因为机缘巧合凑到一起,携手次次面对暗影重重中黑白难辨、生死纠绕的怪案,颇有“柯南与毛利小五郎”的意味,探案的过程,也是韦应物与沈游这对相爱相黑的“正邪”相亲相近的过程。袁琢从一个鲜肉总裁彻底成长为一个演员,韦应物这个角色非常考验他演技的可塑性,单纯、正义、严厉加一点冷情,这些角色特点被袁琢诠释得灵动而富有生气,和搭档沈游的搞笑对戏也十分放松,松弛有度,在表演的层次上把控自然,给人留下极深的印象。

  探案剧向来是电视荧屏的宠儿,而探案题材古装剧大多以狄仁杰、宋慈、包拯等历史名探作为原型。以晚唐为故事背景展开的《妖出长安》改用两个“不走寻常路”的正邪青年做主角,主打美剧式烧脑剧情,两位怪咖级探案cp侦破奇案,上演了一出古装版《心理罪》。有别于专业科班出身的演员,袁琢身上那种未经打磨的璞玉气质,让他饰演的角色拥有一种天然的魅力。完全发自真心的表演风格,让观众感到久违的自然、真挚和纯净。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