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小葱秀》首期嘉宾曝光,第一个竟是她?

2016-12-15 10:27:39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12月16日晚6点,由熊猫直播携手灿星制作打造的国内首档新青年直播脱口秀节目《小葱秀》将与观众见面。

  12月16日晚6点,由熊猫直播携手灿星制作打造的国内首档新青年直播脱口秀节目《小葱秀》将与观众见面。“国民老公”王思聪首次现身脱口秀节目,与叫兽易小星和沈南搭档,犀利开扒时下大众最热议的事件,在激烈讨论中传递当代新青年的态度与想法。

  直播间地址:http://cong.panda.tv/

  优酷 http://v.youku.com/v_show/id_XMTg2MDI3MzM2NA==.html

  腾讯 https://v.qq.com/x/page/j03545456rc.html

  随着开播临近,首位参与《小葱秀》的明星嘉宾引起了网友的热议,官方微博推出的“猜明星、赢周边”活动更是吊足了吃瓜群众的胃口。

熊猫直播脱口秀节目《小葱秀》.jpg

  近日官方提前曝光了明星人选:刚结束电影《追捕》拍摄,人称“七哥”的知名歌手、演员戚薇成为首位明星嘉宾。

戚薇.jpg

  戚薇1984年10月26日出生于四川省成都市武侯区,毕业于浙江传媒学院录音艺术专业。她于2006年参加选秀节目《我型我秀》正式出道,同年与袁成杰组成“男才女貌”组合,并凭借歌曲《外滩十八号》走红歌坛。

  2010年,戚薇参演古装剧《美人心计》而被观众所熟知,之后又主演了《我是杜拉拉》、《你好乔安》、《爱情回来了》等多部脍炙人口的影视剧作品,被誉为娱乐圈的“新四小花旦”。2014年,她与韩国演员李承铉在美国举办婚礼,次年女儿“Lucky”出生。

戚薇写真.jpg

  戚薇的性格十分豪爽,加上帅气干练的外形气质,一不小心就会霸气外露,所以“七哥”的名号流传甚广。

  此次参加《小葱秀》,戚薇不仅要面对“小葱娱委会”犀利的问题,还要参与现场组队游戏环节,失败则会遭到黑衣人的惩罚。作为节目的首位明星嘉宾,戚薇可能将遭遇“史上最不客气”的脱口秀挑战。

  她将与校长、叫兽、沈南擦出怎样的火花?霸气的“七哥”能否抵挡“小葱娱委会”的攻势?谁将获胜,谁又将遭到“无情”的惩罚?更多精彩内容请锁定《小葱秀》首播,12月16日晚6点熊猫直播,敬请期待!

直播脱口秀节目《小葱秀》.jpg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