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金网华典再出跨年巨制 《狩魔传》第一季开拍

2016-12-19 10:57:41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2016年12月1日,金网华典影视传媒有限公司根据知名IP改编并出品的年度大剧《狩魔传》正式开机。

   1.jpg

  2016年12月1日,金网华典影视传媒有限公司根据知名IP改编并出品的年度大剧《狩魔传》正式开机。

  进入网络时代,网络影视已从一匹黑马冲刺成了能和传统影视分庭抗礼的新版块,做为以新媒体网络为主要版块的文创公司,2016年是金网华典影视的收获季,今年9月,后G20时代,金网华典影视主办的中国第一家拥有官方权威的网络电影节——金网电影盛典在杭州圆满举行,本次电影节的专业性和权威性在业界获得了一致好评。在首届金网盛典电影节后,金网华典影视传媒趁热打铁,已立项和拍摄了多部网络电影与网络剧,为了给网络受众提供更多的视听享受,金网华典影视传媒正式推出旗下第一部大型悬疑烧脑超级网剧《狩魔传》。

2.jpg

  悬疑片一直是深受观众喜爱的题材,《狩魔传》不但集合了悬疑、烧脑、爱情、动作、搞笑等多种元素,还力求突破固有的悬疑题材瓶颈,为观众打造了一种新的高智商警匪对决模式,犯罪在前,伸张正义在后,所以正义总是姗姗来迟,但在《狩魔传》中,代表正义的警方将以同类影视中从未表现的新形象出现,即使魔高一丈,正义不再延迟,高智商警匪的对决,在血与火的较量中盛开。

3.jpg

  《狩魔传》由金网华典影视传媒和希卓传媒强强联手推出的年度巨制,本剧编导演阵容强大,由国内知名青年导演张建春担任本剧导演,鬼才编剧熊可文操刀剧本,在演员阵容方面,金网华典影视启动最具网络时代特色的多元化粉丝基底模式,不但启用了金网演员工会旗下最具潜力的新锐艺人姚尧、车品孝、谢易真、贾晓龙担任大梁,同时邀请知名网红艺人金莎以及香港著名影星李国麟、韩马利加盟,为本剧提供百万级量的粉丝保障,相信有了这些戏骨的精彩飙戏,一定能让全网观众满意。

  金网华典《狩魔传》第一季阳历2016年底开机,农历2016春节后计划上线,跨年巨制,年度奉献。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