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我们十七岁》华少拼了! 网友期待“少东家”CP

2016-12-20 13:35:30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国内首档大型明星逆时光旅行类真人秀节目《我们十七岁》日前正在热播。

   1.jpg

  国内首档大型明星逆时光旅行类真人秀节目《我们十七岁》日前正在热播,郭富城、林志颖、孙杨、华少、范明、韩东君六位明星重返十七岁去大江南北花样旅行。华少是兄弟团中不可缺少的“一张嘴”,在团队中活跃气氛,嘴上怼兄弟也怼导演组,噼里啪啦一顿让观众总是看得很爽,实际行动也让人倍感暖心。

  上周六晚播出《我们十七岁》第二场旅行,兄弟团荒岛求生,状况连连。华少在节目中不仅拼出新高度,更是和韩东君频频来电,被网友称为“少东家”CP。

2.jpg

  为兄弟拼了 和范明双脚间接亲吻

  在上岛前的“零用钱吉不吉”挑战中,兄弟团用身体不同部位传递物资,华少最重要的嘴巴终于派上了说话以外的用处。抽到嘴巴不可怕,可怕的是范明居然抽到了用脚趾传递,而华少的顺序恰恰是在范明之后!无怪乎网友直呼辣眼睛!

  传递气球的时候范明选择用“高蛋白脚趾”夹住气球的头来传递,而用嘴的华少除了咬住这个用脚趾夹过的地方就无处下口了。华少绝望地哭嚎:“你为什么要碰在那个头上!”但当气球传到眼前,他也别无他法,之前“有福同享有难同当”的口号不能忘,只能冒着“香肠嘴”的危险,为兄弟拼了!

  之后传递的包括龙虾在内的物品华少都不可避免地只能咬住范明用脚趾夹住的地方,网友不约而同心疼华少被重度污染的嘴。

3.jpg

  华少韩东君CP感十足 网友齐呼少东家

  寻找海陆空数字旗环节中,大家都对“空”旗在哪毫无头绪,华少机智想到在鸡身上。之后全员大闹鸡舍,华少和韩东君不约而同地钻进了鸡舍中抓鸡,都沾了一身鸡屎,华少看着韩东君和他的跟随摄像一起从鸡舍爬出来,想起自己的摄像却没跟着进去,没有跟东君的同步画面很不开心呀,开始疯狂吐槽摄像。

  到了傍晚他们分组负责生火,韩东君展现十七岁生龙活虎的特质,一定要用生火石点火,费了九牛二虎之力还没点着,一旁的华少看不下去了,从兜里掏出一把打火机想要快速成功生火。韩东君还以为自己生火成功了,发现以后,对华少羞恼一笑,凑近用生火石吓唬华少,华少边笑变向后倒,“你弄你的干嘛啦~”CP感爆棚。之后韩东君点火又熄灭以后,华少又嚷嚷着“打火机打火机”,但东君表示想感受一下成功生火的成就感,华少也就从了,网友调侃“口嫌体正直呀”。

  晚上休息睡觉,华少建议打呼的睡外面,就和韩东君两人一起睡在了帐篷外面,韩东君兴奋表示从来没有过这样的体验,掩不住的甜蜜笑意,两人一起看星星看月亮,网友接上“从诗词歌赋聊到人生哲学”,齐呼期待“少东家”CP。

  华少调侃两hua仔

  扫荡便利店环节,范明冲进便利店,有针对性的拿了野外生存最方便也是最需要的泡面,跟时间赛跑把泡面刚送到门外就甩在地上的动作让在场其余兄弟团直赞叹,意外的超常发挥,华少对范明此举笑到停不下来,竖起大拇指点赞,拍拍他的肩膀夸道“不枉我推荐你”。哥们义气可见一斑。

  另一方面,在首期节目中,范明就以“滑仔”身份身份笑翻众人,此次荒岛求生依然为观众不断奉献笑料,让人不禁感叹,华少对于综艺嘉宾的眼光可谓独到。华少更是调侃二人都是“hua仔”。

  “十七岁兄弟团”的逆时光旅行还将有哪些“惊险”旅程?每周六晚20:30浙江卫视《我们十七岁》与你一起见证。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