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北方大地》全面杀青 实力新人薛卉葳崭露头角

2016-12-22 16:18:44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薛卉葳在剧中饰演男二号乔友山(于俭饰)的养女乔乔。剧中的乔乔是一个聪明伶俐、乖巧懂事的女孩。在众多明星打造的强强阵容中,作为新人的薛卉葳还稍显青涩,但是她的出演也为整部剧注入了一股清新的感觉。

《北方大地》剧照.jpg

  为庆祝内蒙古自治区成立70周年,由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宣传部策划组织,中央电视台、内蒙古电影集团、北京经典人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摄制,哈斯朝鲁执导,赵琪编剧,张国强、颜丹晨等主演的三十五集电视连续剧《北方大地》目前已经杀青,并将于2017年内蒙古自治区成立70周年之际在央视一套播出。故事讲述了内蒙古自治区在改革开放以来,自治区人民自力更生、克服重重困难,书写了一段可歌可泣的企业创业发展史,带动了全国乳企的发展热潮。

《北方大地》电视剧开机仪式.jpg

  薛卉葳在剧中饰演男二号乔友山(于俭饰)的养女乔乔。剧中的乔乔是一个聪明伶俐、乖巧懂事的女孩。在众多明星打造的强强阵容中,作为新人的薛卉葳还稍显青涩,但是她的出演也为整部剧注入了一股清新的感觉。在与张国强、颜丹晨的对手戏中,薛卉葳也发挥得十分自然,毫不怯场,并在拍摄期间为剧组成员带来了许多欢乐。此外,她的演技也受到了哈斯朝鲁导演以及剧组工作人员的一致好评。

薛卉葳.jpg

演员薛卉葳.jpg

  薛卉葳说:“虽然乔乔这个角色与我本身性格有一些出入,但是挑战不同的角色,对我来说是一件很快乐的事。在剧中,我的戏份都是夏天。在额尔多斯的寒冬里,穿着夏天的服装进行拍摄对演员来说还是很有挑战的。”她直言,拍摄过程索然很辛苦,但是“痛并快乐着”。 薛卉葳,身高1米7,1995年4月28日出生于山西,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本科、主要参演作品有院线电影《岁月匆已幕》饰演:何惜惜,电影《花花世界大作战》饰演:菊花公,网剧《青春合作社》饰演:王二丫等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