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偶像就该酱婶》4亿收官 节目被赞善待偶像

2016-12-29 15:05:40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上周五(12月23日),由优酷和酷娱影视联合推出的明星选择体验秀《偶像就该酱婶》正式收官。

   1.jpg

  上周五(12月23日),由优酷和酷娱影视联合推出的明星选择体验秀《偶像就该酱婶》正式收官,据悉该节目总播放量已破4亿。最后一期节目相声“老炮儿”于谦压轴登场,“抽烟、喝酒又烫了头”的于谦将节目的“偶像”二字拉入一个崭新的高度,这是谦大爷第一次跨界参与纯网综艺节目,卖萌摇滚各种开挂,花式广告手到擒来,为《偶像就该酱婶》第一季画上圆满句号,网友们点赞表示:这是一档善待偶像的节目。

  大摆黑暗料理“鸿门宴” 于谦说玩好了就是拼

  《偶像就该酱婶》第一季云集了12组不同气质的当红偶像,岳云鹏、薛之谦、华晨宇、邓紫棋、钟欣潼、黄致列、撒贝宁、开心麻花兄弟、沙溢、林更新、应采儿以及于谦。这档节目在“两难选择”和“说到做到”中考验了偶像们最真实的内心,为每一位偶像贴上了全新的“标签”。

  最后一期节目录制现场设置成别致的酒席,除了与节目台前幕后的工作人员共庆节目收官之外,更现场“灌酒”于谦,摆满了“黑暗料理”。在黑暗料理中对整季节目进行了回顾,黄致列的“汗水鸡”,华晨宇的“臭豆腐牛排”以及阿娇吃过的“西红柿和鸡蛋”等等,五味杂陈可见该节目玩法也是无极限。然而酒场老手谦大爷“局气”满满,千杯不醉,大快朵颐。他说人一辈子相比于拼当然是“玩儿更重要”,但是“玩儿好了那就是拼”,在事业中能够“苦中作乐”的人才真正幸福,而这也正是《偶像就该酱婶》所要呈现的“玩儿”的真谛。节目上于谦放下“包袱”撒开了玩,自称是“天然萌”的他更被网友截图,与《猫和老鼠》中的斗牛犬P在了一起,没想到谦大爷撞脸也撞得如此有创意。

2.jpg

  收官破4亿 网友评价这是一档善待偶像的节目

  《偶像就该酱婶》收官,总播放量破4亿,更赶上圣诞节,可以说是三喜临门。官方微博昨日发声表示:希望偶像们都红得“肆意”!火到不可“思议”!

  2016年网综节目数量激增,从创意和制作上都是爆炸的一年。据不完全统计,2016年的网络综艺达到了近百个,呈现出井喷的状态,而为了在竞争中夺得点击量的倾斜,“明星+话题+尺度”成为了许多节目制胜的关键,对明星的要求也在不断加码。不仅要唱跳俱佳,更要玩得了“无下限”,耍的开“大尺度”,是否有“综艺感”也成为评判明星个人价值的重要标准。

3.jpg

  同样是与明星偶像息息相关的网络综艺《偶像就该酱婶》却走出了另一个画风,邓紫棋广为传唱的“泡沫买卖”,薛之谦不讲段子现场录制粉丝大合唱,华晨宇无拘无束枕头大战,麻花兄弟撸串喝酒畅谈人生,林更新东北纯爷们本性大爆发,于谦摇滚起来大唱《花房姑娘》……节目不是“玩偶像”,而是让“偶像玩”,看起来是“整蛊”,实际却让偶像们放下“枷锁”,展现最真实的不为人知的一面,许多小设计不仅是为偶像“加分”,更深受广大网友的点赞,粉丝们纷纷表示这是一档善待偶像的节目。网友们都期待可以在明年看到第二季的《偶像就该酱婶》继续在优酷播出,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