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孤芳不自赏》热播 洪水断桥特效获网友好评

2017-01-06 16:43:10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这场交织着情义与仇恨的跨国恋,成为了让粉丝欲罢不能又爱又恨的看点。

《孤芳不自赏》主演.jpg

  这部剧是由晋、燕、凉、白兰四国纷战为轴线,首次铺开了全剧情的人物关系长图。开篇英气十足的白娉婷一袭青衣、飘带束发坐在城楼之上以琴指战。俯瞰城下楚北捷的十万大军,何侠利用天时地利使吃了亏的晋军只得无奈败退。由孙艺洲扮演的小敬安王爷何侠,因蒲坂城战役,全府惨遭灭门,之后利用白兰国公主的感情走上复仇之路。与何侠青梅竹马的白娉婷因缘巧合地与敌人楚北捷情投意合。这场交织着情义与仇恨的跨国恋,成为了让粉丝欲罢不能又爱又恨的看点。

  服装造型通通在线,新老戏骨助阵力挺

  第一集就是良心巨制的“蒲坂城战役”,女主一改昔日傻白甜,以女诸葛的面目示人,英气十足。第一场战役就大败男主,堪称智慧担当,这样新颖的设计难怪网友大呼新鲜。

  作为2017开年大戏,《孤芳不自赏》融入了爱情、权谋、宫斗等吸睛要素,以十足的诚意与精良的制作,创下了几乎零差评的口碑。随着剧集的播出,陆陆续续加入的明星阵容越来越强大,众多老戏骨助阵力挺。前两集余光荣和钟汉良霸气一战余热为减,第三集花老爷子霍瑞勇就俏皮可爱强势出镜。

  乐视总裁亲自发博:上线12小时,收视破1.5亿,首播当日,一席戎装的楚北捷佩戴战神面具征战沙场的片段引无数哇迷尖叫,网友纷纷表示血槽已空。Baby更是美的像画中走出来的。上线12小时,收视破1.5个亿。

  网友表示蜜汁好看,已入坑

  电视剧《孤芳不自赏》在乐视评分高达9.0、爱奇艺评分7.3,并且持续占据各大视频热搜榜单,约8万人参与话题讨论,阅读量更是高达1亿。

  网友吕晴昔昔:遇到孤芳,是我的幸运!在100多天的拍摄工作中,我亲眼看到每天都有工作人员从50多度废人摄影棚里因为晕倒被抬出去,看到编剧老师在写本子的过程中因为某个虐心的情节哭道不能自己,每一个人都把孤芳当作自己的孩子一样爱护,希望炎炎止于智者,孤芳和为它付出的人都能被公平对待!

  制作团队奔赴一个又一个的地方,跋山涉水就是为了在电视上成现完美的景致,我们也能看到好多都是外景搭绿布,特效团队只是在实景上锦上添花。每个演员的服装也很考究。总之这部剧一切美得不可一世,离不开每一个辛苦付出的人员,必须给鞠导、剧组以及后期制作团队一个大大的赞。

  特效开挂,必须加鸡腿

  第一集的借水退兵据说是特效师们的杰作,一个暑假被各种艳红大绿辣到眼睛,宝宝本来已对国产特效失望了,结果只是一个夏天的时间,我们的特效已经可以媲美院线大片,看到这气势如虹的暴雨,还有和暴雨相结合的乌云密布的天空,感觉天随时会塌,不夸张的说真的有种就在现场的感觉。

1.jpg

  《孤芳不自赏》第一集播出后,很多网友被洪水镜头的特效惊呆之余更加好奇它的制作过程。

  洪水特效三维制作人员罗行全面解析洪水镜头特效

2.jpg

  洪水特效制作人员罗行表示:这场洪水的镜头为了模拟出足够多的细节,达到真实的感觉,我们采用houdini 为基础进行制作,在最终模拟的过程中使用了上千万的粒子进行模拟以达到动态丰富的洪水效果。为表现大体量的水经过很多方案的测试,抓住自然中水的特点,大体量的水都伴随着自身扰动产生大量的水雾,为更好模拟这种水雾对解算器进行了二次编译,最终达到了满意的效果。在制作洪水将断桥冲走的时候,遇到不少难点,这个镜头摄像机的运动轨迹起伏很大,为了让洪水配合摄像机的运动,经过了大量次数的测试以让洪水在镜头中有很好的节奏。就像镜头中断桥与洪水的互相影响是一个棘手的问题,为了优化解算,最终采用了一个讨巧的办法,利用大量的小球撞击断桥,让断桥产生被洪水冲毁的动画在确定好断桥的动画后,才开始解算水的形态,让水单方面的被断桥影响,最终达到一个效果与解算负担上的平衡。

  网友纷纷表示良心制作

  网友Qoqojing:孤芳不自赏 洪水特效好给力,非常逼真,不失为一部良心剧。

  网友赵梓西:孤芳不自赏 剧情如此的给力,真是太精彩了。画面的特效真是很不错。很棒!

  不可否认当我们看到第一集洪水冲断桥的镜头时,真的被宏伟的场景震撼到,在士兵被冲走时,我们在电视机前也会捏把汗,即便被喷各种抠图特效,但是我们真的被当时的场景吸引,这就是特效的成功之处。

  每一部电视剧的背后都有精心准备和付出的工作人员,不论严寒酷暑,每一步剧都凝结了上下几千人的汗水和努力,即使在某些方面有些许瑕疵,但是整体呈现在我们面前的是相对满意的作品,所以希望我们在看剧的时候可以多看到特效进步的地方,演员演技提升的地方,道具认真比对过历史的地方,多一些包容和理解。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