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蒋昕芯倾力出演《十个连长一个班》

2017-02-13 15:44:42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著名导演李舒执导,林江国.温峥嵘等主演的另类红军战争剧《十个连长一个班》,剧中蒋昕芯饰演蒋丽华。

蒋昕芯倾力出演《十个连长一个班》.jpg

  由著名导演李舒执导,林江国.温峥嵘等主演的另类红军战争剧《十个连长一个班》,剧中蒋昕芯饰演蒋丽华,蒋丽华自幼跟随父亲唱戏,虽为戏子,但蒋丽华生性善良单纯,向往美好的爱情和自由生活,从无害人之心,后来家乡闹饥荒,食不果腹,家境凄惨,后被段平山抢娶为五姨太。再后来发生了一连串的故事,五姨太为救红军刘幺姑死在段平山之手。很好的诠释了一个虽然嫁到充满阴险狡诈的大院,在这么恶劣的环境下,还不被其渲染,依然保持本色的大无畏的血气姑娘。

演员蒋昕芯定妆照.jpg

  蒋昕芯还说特别感谢李舒导演给她这次机会,让她崭露头角,同时也感谢剧组的各位前辈给予他表演上的很多帮助。她说她会继续心怀感恩的做人做事,脚踏实地的塑造好每一个角色。

  蒋昕芯,1991年11月2号出生于河南濮阳,中国内地女演员,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

  蒋昕芯从小就热爱表演,从小学到初中一直都是学校里的播音员,之后不断的参加培训和学习,声乐舞蹈样样不落。从2011年开始参加影视剧的拍摄,拍过萧峰导演的《大轰炸》在里面饰演郑晓翠,程墙导演的《家年华》里面饰演里李丽等等,塑造过一众大大小小的角色。合作过的前辈和导演都夸赞蒋昕芯是一个特别能吃苦还很勤奋的好演员,她自诩说:别的女演员可以靠脸吃饭,但是我蒋昕芯必须靠专业才可以,因为我没有偶像的外貌。

  谈及表演,蒋昕芯的脸上无不洋溢着一种自豪幸福感,看的出她热爱表演,热爱片场,她说他喜欢在片场的感觉,说生活是工作,片场是度假。

  我觉得上天肯定会眷顾这个勤奋努力一心为表演的女孩,让我们为蒋昕芯祝福,祝愿这颗新星早日熠熠夺目。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