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梦入神机《龙符》改编漫画2.18首发 连续一月日更引爆阅读热潮

2017-02-14 16:47:59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其最新热门小说《龙符》正式宣布已经改编成漫画版,并定名为《龙符之王道天下》将于2月18日全网上线!

  梦入神机是与天蚕土豆、唐家三少齐名的网文五大神之一。近日,其最新热门小说《龙符》正式宣布已经改编成漫画版,并定名为《龙符之王道天下》将于2月18日全网上线!

  近两年,随着《斗破苍穹》《斗罗大陆》等网文大神们的热门小说纷纷被改编成影视剧以及漫画,属于玄幻修真类网文的IP深化如潮已经来临。

  据悉,本次《龙符之王道天下》的制作由国内知名动漫品牌——神居动漫操刀,其曾负责过《恶魔法则》《我叫MT》等多部作品的漫画改编。

  作为文化市场中备受瞩目的朝阳产业,以漫画为主导地位的二次元产业和次生产业正在被越来越多的主流文化产业和媒体所正视和关注。而随着IP多向开发热的影响,一股网文改编漫画,网文改编影视剧的热潮也在“风生水起”而相对于直接改编成影视或游戏产品来讲,改编难度相对简单,但又拥有着较高运营效益和预热影响力的漫改作品,或许是一个为作品深度开发而“试水”的绝佳方法。

漫画小说.jpg

  为顺应读者对于作品的更高诉求以及市场导向,博易创为就旗下阅读平台——天地中文网玄幻类超高人气作品《龙符》与国内知名原创动漫品牌——神居动漫展开了IP衍生合作,在经历了一年的匠心打磨,2月18号,《龙符》改编漫画版将在全网各大漫画平台联合上线。据悉,漫画将以8P一话的故事页漫方式展现,为了增强用户的阅读体验,漫画将在上线本日起,连续日更一个月,之后恢复到频率为每周一话的更新速度。

玄幻小说《龙符》漫画版.jpg

  而作为《龙符》漫画改编的制作方,神居动漫也有着相当丰富的IP漫改经验,曾成功改编过《我叫MT》,《恶魔法则》,《地狱的19层》等多向类别的文学作品,自去年与博易创为达成合作后,便投入了最高水平的漫画画师和编剧团队精工制作,争取不辜负读者们的期待。

  自《龙符》宣布改编漫画版以来,其市场前景就一直被漫画行内人士所关注并看好,就原著小说本身而讲,它是著名玄幻网文大神——梦入神机的最新力作,自2016年起由天地中文网·纵横中文网联袂首发,用了短短一年多的时间,全平台积累点击量超过10亿,长期占据各大玄幻榜单前列。

玄幻小说《龙符》.jpg

  可以说明星作家+作品自身积累,就已经为漫画版重叠出千万数量级以上的读者群体。而现如今的漫画市场内,已不乏像天蚕土豆的《斗破苍穹》《武动乾坤》,唐家三少的《斗罗大陆》等成功的的漫改案例。

  同样作为玄幻类作品,龙符拥有更富东方古代文化色彩以及皇室斗争的曲折剧情主线,主要讲述了在一个仙凡共生,道武共存的东方大陆上,天符大帝古踏仙一手统治了“大永王朝”,而19位武学高超的皇子为了夺嫡展开了残酷厮杀。

玄幻小说《龙符》漫画.jpg

  故事的主角便是第19皇子古尘沙,他因为一无钱财二无氏族背景支持而不得不依靠装疯卖傻才能苟活性命,但他所不知道的是,在众多的兄弟中,他才是那个唯独拥有龙之息,受上天敕封天子的正统血脉!

玄幻小说《龙符》漫画剧情.jpg

  在对于原作剧情的改编上,制作团队一方面将充分尊重原著,最大限度保留故事主线的同时,也会根据漫画与小说呈现方式及节奏的不同,而做出适当的剧情添减。而改编的亮点是增加主角古尘沙的成长性并深化其心智城府,另一方面会重新把复杂的修炼体系转化成为更容易理解的层面。

  改编是为了适当的增减枝杈使故事更为紧凑。

  经编剧透露,漫画版《龙符》中也将会增设不少新人物,他们的出现将会给故事的剧情带来怎样的变化和发展呢?我们拭目以待!

  关键角色人设图及介绍:

玄幻小说《龙符》漫画新人物.jpg

玄幻小说《龙符》新人物楼拜月.jpg

玄幻小说《龙符》新人物古踏仙.jpg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