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爱in思谈》速配大乱战 “鲜蔬团”集体忆初恋

2017-02-16 10:14:51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爱奇艺和兰渡文化联合出品的恋爱脱口秀《爱in思谈》昨晚开播第五期。

  由爱奇艺和兰渡文化联合出品的恋爱脱口秀《爱in思谈》昨晚开播第五期。“阿宝”曾宝仪首次在节目中公布自己初恋告白傻事,本期现场甚至出现男女速配的大乱战,配对结果一度反转让嘉宾惊呼“这太乱了!”10位小鲜肉讨论自己初恋这件小事,有人尴尬有人浪漫,上演集体“回忆杀”

  男女配对大乱战,曾宝仪评价:很真实

《爱in思谈》性感、可爱、火辣三类型女孩跟“鲜蔬团”进行速配.jpg

  本期节目中,导演组特意安排性感、可爱、火辣三种不同类型的女孩跟“鲜蔬团”进行速配,但速配过程却意外不断,接连出现反转。比如“御姐风”牛油果的模特一开始选择了陆钧彦,黄飞鸿、陆钧彦同样选择了牛油果。本以为双方就此速配成功,但牛油果却表示,没想到黄飞鸿会选择自己,以为黄飞鸿钟意的是“清纯可爱型”。当李维嘉让她重新选择时,牛油果居然选择了此前被淘汰的黄飞鸿,让曾宝仪惊呼:“这太乱了!”

《爱in思谈》男生初恋脸大公开.jpg

  但曾宝仪也表示,这其实非常真实。因为在平时,许多人会以为自己喜欢的对象不会喜欢自己,那就先喜欢别人,殊不知其实对方真正在乎自己。同样的结果出现在另外两对速配中,李栋跟蓝子龙比赛俯卧撑,虽然蓝子龙场面占优,但李栋却“抱得美人归”。在女孩心中,行动、个性或许比结果更重要。

  初恋滋味怎么定义?“鲜蔬团”集体回忆杀

《爱in思谈》李维嘉、曾宝仪、吴昕.jpg

  节目一开场,曾宝仪就回忆起自己的初恋,并用“傻”来形容这段青葱岁月。而讨论起自己的初恋滋味,10位小鲜肉集体回忆,有人蠢有人浪漫有人尴尬等等。比如冉高鸣谈到自己的初恋是在小学六年级,他回忆自己曾和女生一起在空白写字本上贴贴纸,“开心”是他衡量是否是初恋的标准。而向来搞怪的李栋却有尴尬的初恋故事。原本想带着帐篷制造浪漫,跟女友在帐篷里看星星看月亮,却不知遭遇倾盆大雨,帐篷塌了,浪漫变成了尴尬。

《爱in思谈》李维嘉、曾宝仪、吴昕谈初恋.jpg

  被问及经常被提到的“如何忘记初恋”,冉高鸣做了让全场点赞的总结。他表示,为什么一定要忘记初恋?初恋不同于前任,初恋是你第一次进入到爱情这层关系,怀念初恋怀念的不是初恋的人而是初恋的那些事,在初恋中投射的是自己最纯真幼稚的自己,所以初恋更应该值得去纪念。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