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国产动画《参宝》为动漫发展倾注正能量

2017-02-17 09:40:38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由北京大土国际文化投资有限公司、吉林紫鑫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联合投资出品的中国特色环保动画片《参宝》已欢乐登场

   1.jpg

  近日,由北京大土国际文化投资有限公司、吉林紫鑫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联合投资出品的中国特色环保动画片《参宝》已欢乐登场,其新颖的故事、绚烂的画面、逗趣的角色、发扬正能量等特点,使整部动画片受到了孩子和家长们的欢迎,动画片仅上映一周,评分就一路高歌猛进达到了7.4分,获得良好口碑。

  参宝、萝卜领悟友情珍贵 团结互助弘扬正能量

  中国特色动画片《参宝》为观众呈现出了一个丰富的丛林微观世界,它是以东北长白山上的人参、鹿茸、乌拉草、萝卜等森林植物为动画主角,讲述了植物精灵们团结友爱、互相帮助,共同保卫森林家园的奇幻故事。

2.jpg

  片中的参宝和爷爷抱怨每次遇到萝卜就倒霉,但经过爷爷的教导,参宝、萝卜懂得了友情的珍贵,萝卜掉进陷阱,参宝着急寻找,使萝卜获救,二人重新和好并相互拥抱高喊“我们永远是好朋友!”。在接下来的森林冒险中,萝卜也是参宝的好帮手,一起拯救小伙伴乌拉草、哈秋、帮爷爷寻找紫灵芝等,这对搭档一直相处的非常融洽。动画片《参宝》通过植物精灵们的故事,教导了小朋友与朋友之间要团结友爱,互相帮助,学会珍惜友情,整部动画片为孩子们带来了积极快乐的观剧体验。

  寓教于乐打造儿童动画 《参宝》影响力获家长认可

  动画片《参宝》通过剧情的呈现,使小朋友们感受到朋友之间的友爱、助人等善良品质。许多家长陪孩子观看完动画片后纷纷为该片点赞,认为《参宝》是一部从剧情到色彩都符合孩子喜好的正能量动画片,它没有简单枯燥的说教,将寓教于乐的教育理念掺杂其中,孩子们能从动画片中学到团队合作、坚强勇敢、友爱互助等道理,发扬了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参宝》为下一代祖国的花朵留下了优秀的道德传统。动画片《参宝》的剧情跌宕起伏、新奇有趣,还有更多神奇的森林故事等你来发现,小朋友们快和《参宝》一起开启奇幻森林世界吧。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