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爱in思谈》召开控诉大会 男女吵架三宗罪你躺枪了吗?

2017-02-21 13:08:06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爱奇艺和兰渡文化联合出品的恋爱脱口秀《爱in思谈》将于明晚迎来第六期。“高情商”女神侯佩岑驾到,为“鲜蔬团”化解男女吵架的问题。

《爱in思谈》侯佩岑海报.jpg

  由爱奇艺和兰渡文化联合出品的恋爱脱口秀《爱in思谈》将于明晚迎来第六期。“高情商”女神侯佩岑驾到,为“鲜蔬团”化解男女吵架的问题。在男女恋爱中,如何正确处理矛盾?男生给女生道歉的正确打开方式你知道吗?男女吵架的三宗罪你躺枪了吗?明晚8点锁定爱奇艺,爱呀,这不科学!

  不吵不爱,侯佩岑赞同恋爱中吵架是必须的

  在谈到恋爱中男女矛盾时,作为“鲜蔬团”唯一赞成吵架的冉高鸣表示,吵架是一门非常丰富的语言艺术。吵得越凶证明越爱对方,交流矛盾,解决问题要靠吵架。没想到,一向给人温文尔雅的侯佩岑也赞同恋爱中吵架是必须的,只有吵才说明你爱对方,在乎对方。同时,她也谈到另一种处理方式“冷战”。

《爱in思谈》李维嘉、侯佩岑、吴昕.jpg

  侯佩岑认为,他可以话少,但绝不能冷战。冷战就是暂时不要理会,这对自己来说是很大的打击。吵架的时候打电话,有的人选择不接,这也同样无法接受。被李维嘉问到,生活中跟丈夫吵架的机会多少时,侯佩岑回答,丈夫生活中属于话少的类型,所以生活中她经常会去“诱导”丈夫去表达。

  女生控诉男生吵架三宗罪,你躺枪了吗?

  女生控诉男生吵架的三宗罪:第一宗是吵架时处于静音模式、第二宗是吵架时说出惹毛的话、第三宗则是吵架后男生不主打认错。面对这三宗罪,“鲜蔬团”成员“对号入座”讲述自己感情中的故事,有人躺枪,有人不服。对此,黄飞鸿、陆钧彦、李栋代表男生召开控诉女生大会,而侯佩岑和吴昕则拥有控诉是否有效的权利。到底谁能控诉成功,谁又将接受惩罚?

《爱in思谈》侯佩岑.jpg

  其实追根溯源,吵架,还是从双方不愿沟通,而又想自我保护开始。侯佩岑还表示针对男女吵架做过研究,她表示,男女吵架跟大脑构造有关。女生的言语跟情绪相连的,而男生则没有。所以吵架的时候,女生多表达,男生则话少。男生说道理前稍微态度温和些,女孩子不要看到对方嗓门大就下意识地觉得对方态度恶劣。也许彼此激动起来并不是为了伤害对方,仅仅是自我保护和反应过激而已。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