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熟味2》岳云鹏定妆照曝光 托腮嘟嘴画风清奇

2017-02-24 00:11:20 来源:新浪娱乐

文章摘要

照片中的小岳岳努力凹造型,嘟起嘴“柔情一吹”、仰起头来个“眼神杀”,或是托着腮帮当个深沉的“思考者”。

小岳岳嘟嘴扮可爱.jpg

小岳岳嘟嘴扮可爱

  日前,岳云鹏回老家录制浙江卫视《熟悉的味道2》,一组小岳岳定妆照“逼疯”设计师的微信截图曝光,对话截图中,海报设计师发出岳云鹏的定妆照,质问道,“你来给我解释下,我是要做海报……不是表情包……”同时,他还发出定妆照的设计草图来作对比,果然相差甚远。

  《熟悉的味道2》是一档以美食传递情感的温情节目,之前曝光的刘嘉玲、陈凯歌一家三口的海报都走的是典雅、温馨路线,如今曝出的小岳岳的定妆照,画风如此清奇,简直分分钟逼疯设计师的节奏。

  照片中的小岳岳努力凹造型,嘟起嘴“柔情一吹”、仰起头来个“眼神杀”,或是托着腮帮当个深沉的“思考者”,不过无论是哪个造型都逃脱不了他自带的表情包属性,让一众网友笑cry,直呼:想送来小岳岳的表情包直接说!还脑洞大开,加上花字自制了一波小岳岳销魂表情包。

  拍定妆照都能变成表情包的小岳岳,这次来到《熟悉的味道2》却不是来搞笑的,而是亲自参与感恩计划,特地回老家感谢那些曾经陪伴自己,帮助过自己的人,究竟会给他们带来怎样的惊喜?本周日22:00,浙江卫视《熟悉的味道2》中便可揭晓。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