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伴旅》第二季温情收官 旅行不散伙第三季欧洲见

2017-02-24 11:34:01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伴旅》首创“明星+素人”同伴旅游的形式,一经播出,新颖的设定就受到了众多旅游爱好者的关注。

   真人秀《伴旅》收官.jpg

  由6人游旅行网、北京添圆影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北京光子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北京吾人吾幸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大型情感旅行真人秀《伴旅》第二季昆曼公路的旅程最后一站在泰国曼谷圆满收官。第二季节目以自驾的方式完成横跨中、泰、挝三国的昆曼公路之旅。明星+素人组团自驾游的形式在网上颇受好评,第三季节目录制筹备很有可能设定在欧洲国家,引发无数旅友的期待。

  首创明星素人cp形式新颖获好评

  《伴旅》首创“明星+素人”同伴旅游的形式,一经播出,新颖的设定就受到了众多旅游爱好者的关注。嘉宾们两两组合,通过自驾的方式开启昆曼之旅。不管是云南边境秀丽的风光,还是泰国境内带有浓郁佛教色彩的异国风情,都在节目中体现得淋漓尽致。旅途中一饱眼福的美食美景,惊险刺激之余的神秘设定,通过嘉宾之间的精诚合作更深层次的探究“伙伴”的意义,领悟旅行的意义,这也是节目的精髓所在。

《伴旅》第二季海报.jpg

  第二季圆满收官第三季启程欧洲

  继《伴旅》第一季完成迪拜站圆满收官后,《伴旅》第二季拍摄线路选择了横跨中老泰三国,沿途风光绮丽,异国风情浓郁的昆曼公路,并在昆明、墨江、景洪、老挝会晒、泰国曼谷等地进行取景拍摄。六位性格迥异的嘉宾,一路览尽昆曼公路沿途的美景,在节目组设置的重重考验中,细细探索自己的内心,也在一路的磨练和争吵中面临考验,使友谊得到升华。而节目组旅行的脚步并没有停下,据悉,《伴旅》第三季即将启程欧洲国家,探索神秘的西方世界。消息一出,便得到无数旅友的高度关注,并期待新一季的《伴旅》能带来更多的惊喜。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