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易子轩《咱家》热播 与于晓光演绎兄弟情深

2017-03-06 11:31:25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咱家》讲述了一个最普通的中国家庭,一对传统的父母和他们的五个子女,在上世纪九十年代发生的悲欢离合的故事。

   易子轩.jpg

  由海宁北辰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聂欣编剧,汪锡宏执导,于晓光、吴越、易子轩等人主演的暖心家庭伦理剧《咱家》正在山东、辽宁两大卫视黄金档热播。剧中,易子轩饰演于晓光的妹夫刘根柱,他想于晓光之所想,急于晓光之所急,二人联袂演绎了一出惺惺相惜的兄弟情。

  《咱家》讲述了一个最普通的中国家庭,一对传统的父母和他们的五个子女,在上世纪九十年代发生的悲欢离合的故事。故事以小哥郭虎(于晓光饰)和恋人兰馨(吴越饰)的情感为主线,揭示出在命运的大起大落中,爱情和亲情所彰显的力量。剧中,易子轩饰演郭虎的妹夫刘根柱,先前是纺织厂的工人,后辞职开中巴拉客运,勤劳、善良、宠爱妻子是他的本质。在目睹了了小哥郭虎与兰馨的坎坷情路后,他的本质与对小哥的敬重让他不会袖手旁观。为了避免小哥受情伤,他可以拿出自己的全部家当;小哥蒙冤,他一马当先与罪魁祸首大打出手。易子轩将用他至情至性的诠释,与于晓光联手联手演绎一段真挚的兄弟深情。

  据悉,《咱家》虽然是易子轩与于晓光的首度合作,但在此之前二人对彼此就早有耳闻。追其究竟,源为易子轩在电视剧《二婶》中出演过“三哥”,而于晓光在其姊妹篇《二叔》中又出演了“二叔”,都看过对方的戏,再加上好演员对戏的要求精益求精的通病让二人在片场一见如故,于晓光赞易子轩是难得的好演员,易子轩也叹于晓光拍戏有导演思维,整个拍摄默契十足。生活中他们则互成对方“二哥”、“三哥”,经常聚会聊聊彼此的近态,也分享各自对拍戏的感悟,甚至与双方的亲人都保持友好的联系。他们不仅在戏里是好兄弟,也把铁哥们的情谊发展到了戏外。

  据悉,《咱家》正在于山东、辽宁两大卫视黄金剧场热播中,易子轩将以一种护犊子的心态怎样助力戏里戏外的好兄弟于晓光呢?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