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硬骨头之绝地归途》杀青 王瑞雪清纯可人

2017-03-09 10:07:39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据悉,电视剧《硬骨头之绝地归途》近日已杀青。

   王瑞雪.jpg

  据悉,电视剧《硬骨头之绝地归途》近日已杀青。

  剧中主要讲的是“九一八”事变后,侵华日军在中苏边境修建了号称“东方马奇诺防线”的军事要塞。苏联将军的中国养女安娜潜入中国东北,调查要塞,不幸被日军抓获。东北抗联派出侦查员文龙营救安娜。魔术师高小庄、猎人胡大壮、国军女特工谭卓茹、东北军军官魏坤宁等人参与营救。文龙把安娜从虎头要塞劳工营救出后,劳工营日本军官小泉清带兵追击。文龙原计划把安娜从东北的中苏边境送出,可日军提前封锁边境,于是文龙改变计划,决定把安娜送到关内,安娜手上握有记录日军暴行和机密的照片,为避免泄密,日军又派出阿部宽参加抓捕。在护送安娜的过程中,文龙带领众人摧毁了日军铁路、毒品工厂地等一系列军事设施,发现了大量日军侵华罪证。为保护我们掌握的日军罪证,胡大壮、谭卓茹、魏坤宁、鲁小花等人相继牺牲。经过与日军殊死较量,最终把安娜送到了安全地方。

  毕业于吉林艺术学院的演员王瑞雪在剧中饰演重要角色鲁小花,作为猎户出身的小花,性格倔强,刚烈,为救青梅竹马的男朋友刀子以及父亲鲁伯不怕牺牲,随着故事的发展在小分队队员铁雷牺牲以后加入抗日小分队,其中小花的武戏,爆破也是剧中的一大亮点,最后小花为掩护小分队逃跑而牺牲,是名副其实的巾帼英雄。

  王瑞雪从小古灵精怪喜欢唱歌跳舞和骑马的小瑞雪长大后成功考入艺术学院,2015年就参演地方院线《社区主任》中田恬而正式踏入影视圈,随后参演电影《扶余二哥》中的女一号婷婷而被观众熟知,最近《天朝名捕》中都有她的精彩表现,这次饰演“鲁小花”这个角色本人表示, 之前都是傻白甜的形象出现,而这次却是在枪林弹雨中与武打,爆破打交道并贯穿全剧,而她本人也觉着这是一次非常好的突破自己锻炼自己的机会,成为一名专业的演员还需要学习,磨练还有很多。

(责任编辑:曾胜玉)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