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田娜参演《寻找前世之旅》与马可、付辛博对戏

2017-03-10 16:47:51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高林豹执导,马可、付辛博、田娜等主演的网剧《寻找前世之旅》正在热播,随着情节的不断推进,明朝篇随之开启。

《寻找前世之旅》田娜.jpg

  由高林豹执导,马可、付辛博、田娜等主演的网剧《寻找前世之旅》正在热播,随着情节的不断推进,明朝篇随之开启,女主角之一“瑶娘”已于日前上线,“瑶娘”的饰演者,实力派优秀青年演员田娜也瞬间吸粉无数,以出众的演技博得剧迷们的青睐。

  电视剧《寻找前世之旅》以“寻找真爱”为中心思想,讲述了出师于神秘灵术师的叶隐受人委托,一次次奔赴不同时空为其化解现世之劫的故事。用三分甜七分虐的感情,串联了六个不同时空所发生的浪漫爱情。田娜通过细腻精湛的演技,剧中,田娜所饰演的“瑶娘”有着神秘且特殊的身份,时刻受着“叶隐”和“锦衣卫”们的监视,而机智的瑶娘能否摆脱他们的监视,故事的后续发展又会如何,让广大“寻前”迷既紧张又期待。

演员田娜.jpg

  田娜出道以来的每一部戏都用心去演绎,而她也被越来越多的人发现与认可。在刚刚落下帷幕的大热剧《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中,田娜饰演机警的瑶光仙婢,虽着墨不多,却已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此前在《时光之城》《青丘狐传说》《玩伴》中都有精彩表现,此这次“瑶娘”一角更是为她带来许多赞誉,不少观众表示,“瑶娘”的古装扮相堪称惊艳,且每个动作与眼神都很入戏,在诸多青年演员中,颜值和演技双双在线的,田娜当占一席。该剧的导演也表示1992年年纪轻轻的小姑娘(田娜)竞能把“瑶娘”的角色演绎的如此炉火纯青,看来下了一番苦工的,期待她以后的表现!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