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破晓》收官在即 钱宥佑悲情慈母猛戳泪点

2017-03-14 15:06:55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著名导演是齐星执导,陈小春、杨雪、黄志忠、俞灏明、何杜娟等主演的民国刑侦反腐剧《破晓》正在CCTV8黄金强档、广东卫视黄金档热播。

   钱宥佑.jpg

  由著名导演是齐星执导,陈小春、杨雪、黄志忠、俞灏明、何杜娟等主演的民国刑侦反腐剧《破晓》正在CCTV8黄金强档、广东卫视黄金档热播。其中“国民妈妈”钱宥佑(艺名 红木)倾情加盟饰演何如是(杨雪 饰)的母亲,更是为这部虐恋情深的大戏再添虐点和泪点。

  《破晓》以民国抗战爆发前黑势力横行的上海滩为故事背景,围绕官商勾结、贪污受贿、司法黑幕等热议话题,一点一点有序的为观众展开主人公们的成长故事。从经历误会、阴谋、仇恨,到最终成为共产主义者,高潮迭起的剧情,扑朔迷离的悬疑冤案,错综复杂的人物情感关系,无一不紧紧抓住观众的目光。在这样一个大环境下,每个人都有着自己的辛酸与不易,钱宥佑通过走心动情的演绎,将何母这个角色刻画得入木三分,一呼一吸仿佛都扣动着观众的心弦。

  在《破晓》中,钱宥佑塑造了一位身经磨难,背负着苦难的母亲,这对于演员对情绪的把控,演技的收放是绝对的考验。所有都要求刚刚好,多一分会失真,少一分人物就不丰满。当问及如何更好的去把握“度”时,钱宥佑表示:“必须要对这个人物了解的十分透彻,这样才会知道她在什么时候会笑什么时候要哭,说每一句话是用什么语气或者速度。”而在聊到自己的“女儿”杨雪时,钱宥佑更是不吝词色夸道:“杨雪的戏非常好,特别是和她对戏时,很容易被她的情绪带入戏。”

  好演员,就是为角色而生。相信钱宥佑凭借着对演戏的认真,对自己角色的负责,一定会带来更多更优秀的作品,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