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继超6亿巨额作品《大泼猴》作者 陈列推新

2017-03-15 17:06:23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期,一部名为《女仆军团》的小说“横空出世”,该小说是由笔名为月面和甲鱼不是龟的两位知名网络作家携手创作而成。

   《女仆军团》的小说.jpg

  近期,一部名为《女仆军团》的小说“横空出世”,该小说是由笔名为月面和甲鱼不是龟的两位知名网络作家携手创作而成。

  这部由爱梦想(北京)国际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和阅文集团联合打造的科幻系现象级IP《女仆军团》,将于3月16日晚上6点在阅文集团旗下的两大网站(创世中文网和起点中文网)进行首发,随后小说也会在阅文旗下其他所有网站上线。

  作者月面,是曾经创作《我的二战不可能这么萌》、《银河霸主饲养手记》的老牌宅文作者,网文宅系四天王之一。

  作者甲鱼不是龟,起点中文网A级签约作者,广东网络作家协会会员,代表作品《大泼猴》。

  值得一提的是,甲鱼不是龟的《大泼猴》被改编为大型西游玄幻IP电视剧,这部与小说同名的电视剧《大泼猴》由林峯、蒋梦婕、吴克群、赤西仁、程砚秋等主演,黄俊文执导。这部汇集了大陆、香港、台湾以及日本等优秀人气实力演员的作品,肯定会给大家呈现出一个别开生面的西游玄幻故事。

  与此同时,甲鱼不是龟的这部《女仆军团》讲述的是:

  陆军特种作战学院的高材生,同时也是第一批接受第三代军用义体的志愿者,被分配到了东南沿海某省会城市的女仆机动队担任指挥官后,一边处理和性格各异的美少女们之间的关系,一边领导这批运用最先进仿生部件,和拥有超强破坏力的妹子们一起惩恶扬善的故事。

  虽然同样是充满正能量的军旅题材作品,但是相信甲鱼不是龟会带给读者们带来不一样的体验。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