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网剧《卧底》将播 揭秘高死亡率职业

2017-03-16 10:55:32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年来,《余罪》《无间道》《湄公河行动》等多部警匪佳作掀起一波“卧底热”,这些剧集的热播也带动了人们对卧底这一高危职业的关注。

   1网剧《卧底》概念海报.jpg

  近年来,《余罪》《无间道》《湄公河行动》等多部警匪佳作掀起一波“卧底热”,这些剧集的热播也带动了人们对卧底这一高危职业的关注。有人说卧底很酷、很过瘾,实际上卧底的危险重重却很少有人能体会。据了解,一部深度揭秘缉毒警察职业高危指数的警匪动作剧《卧底》,3月31日将在爱奇艺上线,该剧由姜凯阳执导,赵达、张陆、骆达华等实力派演员主演,讲述了潜伏于金三角毒窝里的卧底故事。

  揭秘缉毒警职业高危指数 岁月静好只因他们一直负重前行

  有调查显示,卧底位列十大高危职业,缉毒警察是世界上死亡率最高的职业之一。“卧底+缉毒警察”意味着危险系数的狂飙。中国第一支禁毒队云南缉毒警队成立于1982年,30多年来抓获嫌疑犯32万余名。队伍中360余人躺进过医院,40多人牺牲。云南缉毒警察张林伟卧底12年,有毒枭出30万买他的人头。今年年初,南宁“金牌卧底”缉毒英雄甘科伟,为了摸清一件案子的线索,三次拒绝休息,突发脑溢血去世,他给战友留下的最后一句话是“努力到无能为力,拼搏到感动自己。”

2《卧底》赵达饰达子.jpg

  湄公河行动中幸存的缉毒警至今都不敢看根据他们的故事改编的电影,他们忍受着目击犯罪和战友牺牲留下的心理阴影。卧底往往承受着常人难以想象的痛苦,抑郁症、焦虑症已经成为缉毒警察的职业病。而正是因为这些缉毒英雄们的负重前行,才有了我们的岁月静好!

  《卧底》致敬缉毒英雄 “王胖子”、“王柏川”化身卧底危机四伏

  卧底无名,他们每日都小心翼翼、提心吊胆,他们无奈过着双面生活。这部描述卧底真实生存状态的警匪动作剧《卧底》即将在爱奇艺独家上线,该剧讲述了卧底达子、大陆在金三角地区艰辛潜伏的心酸血泪!

3《卧底》张陆饰大陆.jpg

  剧中卧底达子(赵达饰)放弃了高材生的生活,以高纯制毒师的身份潜伏在金三角大毒枭华哥(骆达华饰)身边。卧底大陆(张陆饰)打入金三角另一“教父级”大毒枭豪哥(王工一饰)集团。两人遭受战友牺牲、兄弟对峙等重重打击,面临权利、金钱、美女等种种诱惑,历经英雄和罪犯之间的一念之差,最终依然选择了坚守誓言,“向死而生”,用生命诠释了卧底的铁血忠诚!

4《卧底》骆达华饰华哥.jpg

  网剧《卧底》塑造有血有肉的卧底英雄,揭秘缉毒警察“与狼共舞”的生活,传递有骨有品的卧底精神,值得期待!据悉,《卧底》将于3月31日20:00在爱奇艺正式上线,VIP会员第一季全季抢先看。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