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我家你造吗》揭秘装修陷阱 网友“跪求”节目组帮忙改造

2017-03-16 11:34:53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面对装修问题,一窍不通的消费者该如何规避陷阱?因此,《我家你造吗》应运而生,不仅带你跳出“装修大坑”,还有一众设计大咖来为你的奇葩需求“量身”改造。

   

 

  业主招募海报

  由立邦独家冠名,SMG互联网节目中心出品的大型网络家装综艺真人秀《我家你造吗》将在5月强势登陆腾讯视频。恰逢“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朱桢携手《我家你造吗》开启“装修界3.15模式”,走上街头与消费者一同揭秘装修陷阱。街采视频中,消费者大诉装修苦水,刷墙工序的偷工减料,装修材料的鱼目混珠……可谓装修“处处有深坑”。而在得知《我家你造吗》正在招募业主并有精英设计师进行改造时,网友纷纷“跪求”节目组帮忙改造“自己家”。

  

 

  朱桢

  朱桢携手《我家》开启“3.15模式” 消费者大诉“装修苦水”

  对于“门外汉”的消费者来说,“装修房子”可不是一件容易事。这段3.15街采视频中,大部分消费者都或多或少遇到过装修上的问题。比如,一不留神,装修公司便会用廉价装修材料取而代之,从中赚取利益;亦或是刷墙的步骤没到位,导致后期居住的过程中,墙皮出现掉落现象,即使返工也无济于事。

  想要每个环节处理到位,的确需要多做功课。正如朱桢总结的那样“装修材料的挑选靠的是火眼金睛,装修队的施工需要全程监管,隐蔽工程处理不当所埋下的隐患便是水漫金山”。

  

 

  主海报

  奇葩难题巧妙改造 热情业主挤爆《我家》招募通道

  面对装修问题,一窍不通的消费者该如何规避陷阱?因此,《我家你造吗》应运而生,不仅带你跳出“装修大坑”,还有一众设计大咖来为你的奇葩需求“量身”改造。每一期节目都将选择最具代表性的业主,由7位精英设计师进行比稿、比价,最终挑选最优方案进行局部改造。改造的过程中,设计师将会针对常见的装修问题或陷阱提出相关解决方案,而成本低、工期短等特点会让改造方案更具实用性以及可复制性。3月10日,《我家你造吗》同步开启了设计师与业主招募通道。短短几日,便收到上千份设计师与业主的报名资料。其中,热情业主更是纷纷化身“有故事的人”,侃侃而谈奇葩装修问题,可谓大招频出。

  

 

  目前,《我家你造吗》设计师与业主报名通道全面开启,关注《我家你造吗》节目官方微博微信,icolor和立邦官方网站,或者直接扫描海报中的二维码进行报名,也许那个幸运业主就是你!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