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斗香》杀青 谢其均演绎双面官二代

2017-03-17 11:16:59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记者探班时获悉,《斗香》是一部以抗战时期为历史背景,主要讲述了侵华日军制定了灭亡花城的“毒香计划”。

  2017年新春过后,由北京强润影视有限公司、中安民生养老服务有限公司联合出品,著名导演曾剑锋执导,陈浩民、黄奕 、刘述、田璐菡、谢其均等联合出演的近代传奇电视剧《斗香》便传出开拍的消息。作为国内的少有的“香文化”题材的影视作品,《斗香》将战争、悬疑、动作、爱情、传统文化以及民族大义等多种元素融为一体,自开机之日起就受到诸多观众的关注。

《斗香》演员陈浩民与谢其均合影.jpg

  《斗香》演员陈浩民与谢其均合影

  记者探班时获悉,《斗香》是一部以抗战时期为历史背景,主要讲述了侵华日军制定了灭亡花城的“毒香计划”,想要盗取制香秘方以及重要的香引子“救命沉香”和“养命崖柏”。“香王”后人为了粉碎日本人的阴谋,联合各方势力与日寇顽强斗争的年代大戏。

  新锐青年演员谢其均在剧中饰演了男二号马尚道这一角色。马尚道是香都市长独子,从日本留学归国的官二代,私底下却是日本的汉奸走狗,是一个左右逢源的“双面人”。后来他结识了汪家二小姐汪可儿,并彼此倾心。此后一直在为日本人卖命和与汪可儿的感情之间纠结徘徊。在经历了爱人、父亲先后死于日本人之后幡然悔悟,认识到了自己日本人上司的真实面目,并意识到自己犯下了丧权辱国且不可饶恕的大错。最终,马尚道被日本人残忍杀害,演绎了一个官二代的悲情一生。

  剧中的马尚道是一个无法掌控命运的角色,自回国之日起就开始受到日本人的控制,在全剧中始终在亲情、爱情、民族大义、丧权辱国等诸多情感中纠葛,是一个在阴谋漩涡中随波逐流的悲剧人物。这个复杂的人物角色,对于以正派孝子代表、阳光花样美男角色深入人心的谢其均来说,无疑是一个巨大的挑战。

  为了演好这一角色,谢其均虚心向导演和剧组演员请教,尤其是著名演员陈浩民,更是让他受益匪浅。谢其均告诉记者,此前已经与陈浩民大哥有过两次合作经历,第一次是2011年播出的《大唐女巡按》,第二次是2013年在湖南卫视播出的古装喜剧《天天有喜》。这次《斗香》是第三次合作,有过前两次合作的深厚情谊更加深了这次合作的默契,平时他们会相约一起吃饭看电影,陈浩民也将一些他拍摄经验的经验进行分享,让他获益良多。

  目前,《斗香》剧组已经全面杀青,进入后期制作阶段。有精彩的剧本和资深导演执导做基础,再加上陈浩民 、黄奕 、刘述、田璐菡、谢其均等新老实力演员的精彩演绎,相信届时必将又是一部广受关注和好评的影视作品,能够为观众带来诸多惊喜。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