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张耀宇《生死连2》热拍 为青春谱写战地之歌

2017-03-21 10:35:41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由张东东执导,小张铎、张光北、于震、张耀宇等主演的热血战争剧《生死连2》正在横店紧锣密鼓的拍摄。

   张耀宇.jpg

  近日,由张东东执导,小张铎、张光北、于震、张耀宇等主演的热血战争剧《生死连2》正在横店紧锣密鼓的拍摄。该剧讲述了武十三浴火重生后再次建立新五连的故事。新晋演员张耀宇在剧中饰演张光北的贴身警卫员虎子,有胆有识,英勇无畏,用热血为青春谱写一曲战地之歌。

  随着《生死连1》的热播,关注度和口碑双赢。于是2017年1月16日《生死连2》在横店开机,再次续写青春热血传奇。剧中张耀宇饰演坚贞不屈的警卫员虎子,跟着关震山团长走南闯北四处抗战的他练就了一身好本领,冒着生命危险在枪林弹雨中救出武十三,心细如发,善于观察的他,往往在线索陷入死局的时候,用一句无心之言便盘活了整个局面,平时他更是团长身边的小军师,为部队的每一次行动献计献策,多年来的生死战斗也让爽朗耿直的虎子和张光北饰演的关震山团长感情深厚,亲如父子。

  据了解,为了更好的演绎警卫员虎子一角,张耀宇不仅在开拍前深入研究剧本台词,观摩相关题材影片,更是在开拍后积极与导演探讨角色,与张光北老师私下沟通一些表演上的细节问题,力求完美融入角色,自然展现人物性格。张耀宇表示,这并非是自己第一次接触战争题材剧集了,早在热血战争剧《学生兵》中,张耀宇就出色的完成了中共交通员丁震一角。而此次虎子虽然也是一个小人物,但是观众仍会见识到他们身上闪烁出的革命光芒。

  说到张耀宇便不能不提及他在电视剧《奇妙的时光之旅》中饰演的贾乃亮的万能助手阿肯, 一个十分讨喜更是被众多网友所关注的角色。在剧中与贾乃亮组成最合拍cp,在第一时间给予他最佳协助。作为贾乃亮“首席助理”+“最强工作机”,有他出现的场景一般都伴随着或大或小却总能及时解决的事故。张耀宇实力演绎了“神助攻”体制,演技自然颇受肯定。《奇妙的时光之旅》中的出色表现,让更多的机会降临到这个默默拼搏努力的男生身上。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