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卧底》入职要求高 “王胖子”7天狂减15斤

2017-03-29 10:45:26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卧底一直是令人充满好奇心的高危系数职业,行走在正邪边缘还要“假戏真做”,而出演卧底对演员来说更是一种挑战。

   1《卧底》主海报.jpg

  卧底一直是令人充满好奇心的高危系数职业,行走在正邪边缘还要“假戏真做”,而出演卧底对演员来说更是一种挑战。近日,即将在爱奇艺独家上线的超级网剧《卧底》因“入职”要求高而被广泛关注。这部青春热血警匪动作剧,由姜凯阳执导,赵达、张陆、骆达华等主演,讲述了卧底达子、大陆在金三角两个制毒团伙中潜伏的血雨腥风和兄弟情义,以及与大毒枭斗智斗勇的故事。《卧底》定角时,赵达为了塑造好达子的角色,7天狂减体重15斤,最终成功甩肉35斤。

  为“入职”卧底下苦功 赵达7天狂减15斤

  赵达是个演技实力派,对演戏特别认真,这次参演《卧底》化身缉毒警察达子,从《鬼吹灯》里的“王胖子”回归到肌肉型男,的确下了一番苦功夫。进入《卧底》剧组前,导演姜凯阳就对赵达提出了减重的要求。“导演只给了我7天时间减肥15斤。我每天跑20公里,还喝了7天白开水,这个减肥方式不太好,但确实是工作需要”,赵达曾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提到这段减肥经历。最终,经过刻苦减肥,赵达成功甩肉35斤。

  《卧底》中,达子打入大毒枭华哥(骆达华饰)制毒团伙内部,却在机缘巧合下成为一种新型毒品唯一的制毒师。达子被推向了风口浪尖,成为金三角炙手可热的大人物。然而,“风光”背后却是他备受拷打的心灵和面临迷失的灵魂,达子在正义与黑暗的交叉口,寻找着自我救赎的道路。赵达演达子很用心,他曾在微博上分享自己为达子演唱的歌曲《时间有泪》,这是他深入角色的独特表达方式。

  《卧底》在云南热拍期间,虽然拍摄地的环境酷热,但为了练就一身好身材,再热再累演员们也坚持锻炼。赵达经常和同组演员张陆、曲高位组团晨跑,剧中也是荷尔蒙爆棚,满屏的肌肉型男吸睛力十足。

  导演求完美道具太逼真 群众信以为真剧组忙辟谣

  《卧底》导演姜凯阳不仅对演员要求高,在制作上也力求完美。为了给观众带来更真实、刺激的视觉冲击,他亲自把关道具设计,将剧组的十几辆皮卡车进行了创新改造。姜导还特意请来30位形象气质优秀的演员来扮演大毒枭的保镖团,其中有很多外国帅哥和美女。据张陆爆料,姜导对全剧的把控十分精准,而且非常注重细节,比如现场需要挖一个土坑,导演也会特别提醒工作人员要注意坑的边缘不要太平整,要参差不齐,否则就会失真。在拍摄其中一场戏的时候,还因为道具太逼真,让围观群众差点信以为真,剧组为此还专门辟谣。

  据悉,超级网剧《卧底》将于3月31日20:00在爱奇艺正式上线,每周五、周六各更新2集,VIP会员第一季全季抢先看。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