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一起长大》揭秘 顶级团队为品质保驾护航

2017-03-29 10:50:52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云集了邵兵、王子文、杨玏等人主演的情感大戏《一起长大》4月1日登陆江苏卫视播出。

   《一起长大》海报.jpg

  云集了邵兵、王子文、杨玏等人主演的情感大戏《一起长大》4月1日登陆江苏卫视播出。这部围绕亲情、友情、爱情,讲述陪伴与成长的故事,成为整个四月最温情、最暖心的作品。该剧也是邵兵首部亲执导筒的作品,不仅有炙手可热、老戏骨的倾力加盟出演,幕后团队阵容也不容小觑,为品质大戏保驾护航。

  《一起长大》讲述的故事接地气、关注民生,且阵容卡司一点不马虎,不仅有王子文、杨玏这对欢喜冤家CP联手,老戏骨李立群、张光北、刘敏涛也加盟该剧,首次担任导演的邵兵更是力邀曾在电影《阳光灿烂的日子》《英雄》《王的盛宴》、电视剧《暗算》《铁梨花》《我的娜塔莎》担任摄影指导的张力加盟该剧。在谈到幕后团队时,邵兵说:“从编剧到摄影、美术组、造型组、还有后期剪辑,整个团队都像是一家人,直到现在大家还经常见面吃饭喝酒,大家凝聚力很强。在拍摄时,大家也都是把这部剧当成自己的事情完成,而不是仅仅在某个剧组工作,氛围很重要,态度决定一切,正是因为大家的努力,才会有今天的《一起长大》,观众看到的这部剧是我们很走心的拍摄,是我们的诚心之作。”

  拍戏二十几年的邵兵,当导演还是“大姑娘上轿头一回”,为此邵兵一直不断“打磨”自己,制片方表示,邵兵是个很有才华的导演,他对镜头把控相当到位,而且有自己的想法。整个团队的良心之作相信会给观众带来不一样的《一起长大》。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