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PPTV聚力《人民的名义》全网独家首播 反腐大剧重拳出击

2017-03-31 11:22:34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28日晚24点,PPTV聚力全网独家首播了爆款剧《人民的名义》。

  28日晚24点,PPTV聚力全网独家首播了爆款剧《人民的名义》。这部由最高人民检察院影视中心牵头,“中国政治小说第一人”周梅森创作,“国家一级导演”李路执导,并聚集了陆毅、胡静、张丰毅、柯蓝、许亚军、吴刚、张凯丽等众多实力派演员的反腐巨制自传出将在PPTV聚力视频平台播出后热度就一路高涨,开播后更是吸引了网友的自发围观讨论。首播当天,斩获全国网第一,收视率高达2.41,累计话题总阅读量破亿,累积弹幕总互动量高达12782条,全网累积播放量破4500万,PPTV聚力视频累积播放量破1200万,一部全民关注的现象级大剧俨然已经产生。

  反腐风暴来袭 剧情错综复杂

  在已经播出的前4集剧情中,由陆毅饰演的检察官候亮平在偶然间发现了一桩贪污腐败案件。将相关涉案人员交与其在汉东省的好友,由黃俊鹏饰演的检察官陈海后,候亮平继续着手处理当地一桩腐败案件,查处了由侯勇饰演的赵德汉通过腐败得来的一屋子“黑钱”。

《人民的名义》陆毅.jpg

  这一头的反腐行动进行地如火如荼,另一头的汉东省却因为一系列错综复杂的厉害关系,令反腐阻碍重重。相关人员逃的逃,抓的抓,汉东省的反腐风暴,才刚刚拉开序幕。

  前4集的剧集中,除了错综复杂的剧情与人物关系,陆毅、侯勇等戏骨的倾力演出也为本剧增添了不少亮点。

《人民的名义》侯勇.jpg

  从被审查,到查出黑钱;从淡定自若得应对,到面对铁证时吓到腿软无法走路,可以说侯勇完美地演出了一个贪官在最后关头的心态变化。

  同样以演技打动人的还有陆毅,从搜证,与腐败分子周旋,到最后面对满屋子“黑钱”时的愤怒,身为人父的陆毅,将一个检察官的一腔正气表现地淋漓尽致。

《人民的名义》陆毅剧照.jpg

  剧情发展一波三折,人物格局纵横捭阖,剧中演员更是各个演技在线,难怪会让观众们齐呼“过瘾”。

  揭秘台前幕后 独家解析再引热度

  戏骨云集,反腐大戏震撼来袭,剧集热度一路飙升,豆瓣评分已达9.1,而PPTV聚力发布的一系列独家花絮更是一路爆火。

  29日起,PPTV聚力官微陆续发布了“开机版”等精彩花絮。让观众们了解了身为导演的李路,对于这出反腐大戏最真实的看法;更让观众们看到了严肃正经的“候局长”私下“不为人知”的另一面…

《人民的名义》片花.jpg

  一系列精彩的片段,自然引起了广大剧迷的兴趣,网友们纷纷转发表示“以前只要盼正片更新,现在连花絮的更新都要盼。”热度空前,甚至引来了不少微博大号的主动转发。

  一时之间,全网刮起了看《人民的名义》的大风,“2017反腐第一剧”实至名归。

  平台宣推给力 社会责任意识彰显

  作为《人民的名义》联合出品方,网络独家版权拥有方以及全网独家首播官方平台,PPTV聚力在资源方面可以说是占尽了优势——拥有最全面的剧情内容,最深度的人物专访,最独特的解析,以及最精彩的独家幕后花絮。

  拥有如此全面的独家资源,PPTV聚力在剧集的宣推上,更是铆足了功夫——早在剧集开播前便已发布独家预告片打响预热,剧集播出后,更是以独家幕后花絮吸引了大量网友围观讨论。除此之外,话题#上PPTV看人民的名义#,#人民的名义全网独家首播#,#人民的名义独家花絮#多管齐下,阅读量更是在短短2天内就已达到了两千万。

  以全平台之力助力宣推,足以证明了PPTV聚力对于《人民的名义》的重视,PPTV聚力将会为广大的观众提供一个看良心剧的渠道,尤其是年轻人,从之前的《恶作剧之吻》,到之后的《凉生,我们可不可以不忧伤》, 自从打出 IP 版权购买+海量内容资源的组合拳,聚力传媒便在 IP 市场屡创新高,不仅频频取得各领域的头部 IP,更致力于 IP 延伸+体验,使每一位观众都能在PPTV聚力享受到最好的观看体验。

  而这次对《人民的名义》的全力宣推,不仅体现了PPTV聚力对于口碑剧的一贯追求,更彰显了聚力传媒积极弘扬正能量,传递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社会责任意识,

  播出仅有4集,便能引发这样的热度,《人民的名义》无愧为2017年国产剧的良心之作。每晚24:00,上PPTV聚力看《人民的名义》,看利剑出鞘,正义集结。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