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北鼻2》“七里香”大战“三公里”,不服输小北鼻暖化人心

2017-03-31 11:35:29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自从马天宇回归北鼻家族,就给网友们持续不断送上惊喜,本周又将掀起一场暖萌力百分百的户外竞技,展开史上最萌运动会。

  自从马天宇回归北鼻家族,就给网友们持续不断送上惊喜,本周又将掀起一场暖萌力百分百的户外竞技,展开史上最萌运动会。马天宇和千玺暖男遇暖男,于小彤和林更新展开长腿男神间的较量,“七里香”队大战“三公里”队,虽然赛况紧张,小北鼻们却在运动中学会了不服输和友谊第一的体育精神,在运动中快乐成长。

  经过一轮“石头剪刀布”猜拳过后,北鼻家族成功组队,“新晋奶娃哥哥”千玺和大新哥组成实力强劲的“三公里”队,“带娃老手”马天宇和于小彤组队“七里香”队。一场关乎着北鼻家族荣誉与尊严的运动会就这样火热开战!

《放开我北鼻2》剧照.jpg

《放开我北鼻2》片花.jpg

  比赛场上大小北鼻们身着统一服装,成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这群软萌可爱却又干劲十足的北鼻们着实惹人疼爱。刚来到“北鼻之家”哭闹着想妈妈的北鼻们,在经过几天时间的相处,已经学会如何克服对家的想念,收获友谊,不断成长。首次参加体育比赛的他们,化身“正能量小天使”,个个兴奋无比斗志昂扬。看着手下的“得力小将”,哥哥们都自信能夺冠,然而他们始终信奉“安全第一”,各种叮嘱“千万慢点”。成长的道路,终要学会独立,为了锻炼北鼻,也为了不让北鼻们受伤,大哥哥们懂得在适当时机“放开手”,让北鼻们自由发挥实力,独立完成这场拔河比赛。谁说噗噗只有吃饭积极,不服输的老干部噗认真起来可是连自己都怕的呢。经过不懈的努力,噗噗的小肉手都磨疼了也不放弃,当初如小公主般娇嫩的哈琳也牟足了劲,害羞内向、总靠撒娇卖萌让哥哥们心软的Jackson也奋力拼搏,北鼻们的成长点滴可见,个头小小却在赛场上全力以赴的模样可爱又励志,暖化人心!

《放开我北鼻2》“七里香”大战“三公里”.jpg

《放开我北鼻2》游戏.jpg

  这场萌力值满分的运动会寓教于乐,让北鼻们学会用坚持不懈的体育精神对待生活,收获满满,相处相伴快乐成长。究竟“三公里”队能否在“拔河种子选手”噗噗的带领下转败为胜呢?北鼻家族第一届运动会最终结果又将会如何?让我们锁定本周日晚20:00腾讯视频《放开我北鼻》第二季,陪北鼻一同成长。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