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一起长大》扛起四月“大叔剧”旗帜创良心之作

2017-03-31 11:37:51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4月2日登陆江苏卫视、讲述多方位情感故事的“黑马剧”《一起长大》备受关注,不仅是因为该剧由邵兵亲执导筒,王子文、杨玏人气演员加盟,更是第一部扛起江苏卫视“四月大叔剧”旗帜的领头人。

电视剧《一起长大》海报.jpg

电视剧《一起长大》剧照.jpg

  四月即将来临,各大卫视新剧题材层出不穷。4月2日登陆江苏卫视、讲述多方位情感故事的“黑马剧”《一起长大》备受关注,不仅是因为该剧由邵兵亲执导筒,王子文、杨玏人气演员加盟,更是第一部扛起江苏卫视“四月大叔剧”旗帜的领头人。《一起长大》未播先火,除了此剧是注重品质和口碑外,也是邵兵精心打磨许久的良心之作。

  《一起长大》用最简单的故事讲述了并不平凡的生活,从离婚、破产、车祸到半路父子、大叔与萝莉的第三种情感等一系列让人既笑中带泪又温情不断,表面看似“硬汉”的邵兵,此番用如此细腻的导演手法拍出这样的故事,确实让观众意想不到。制片方表示,“故事核其实很简单,但观众越往下看越不同,虽然都是讲述情感故事,但《一起长大》却用了陪伴这个词去诠释。《一起长大》不仅仅是陪伴孩子长大,更多的是我们和孩子、和身边的人一起长大,不仅仅是给予和付出,还有回报和收获。我们有一群既有观众缘又有市场缘的好演员加盟,又有对镜头掌控力有独特想法的导演掌控,并且在很好的平台播出,说明了我们的《一起长大》不仅仅是黑马,我们靠的还是品质、品牌当道,是一群执着又用心的人一起创造的经典之作。”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