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我是幸运儿》央八即将开播 三大看点欲“撩”观众心

2017-04-05 16:47:43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刘国彤执导,杨馨然担任总制片人,卢卫担任制片人,林申、吕一领衔主演

   1.jpg

  由刘国彤执导,杨馨然担任总制片人,卢卫担任制片人,林申、吕一领衔主演,李肖宁、周璞、高郡伟、鲍大志、田淼、宋珂欣、梁丽、赵成顺、关慧卿等实力演员联袂主演,钱勇夫、钱泳辰、柴碧云、郝洛嘉友情出演的都市暖心情感大剧《我是幸运儿》,即将于4月11日登陆中央电视台电视剧频道黄金档。该剧讲述了时尚女插画师王小幸(吕一饰)在经历两段不幸的婚姻后,遇到了真命天子丁学琪(林申饰),两人不惧风雨、携手追求幸福的故事。作为当下荧屏“宠儿”的都市情感题材剧,《我是幸运儿》如何脱颖而出?且看三大看点欲“撩”观众心。

  看点一:全新组合 甜蜜无敌

  林申吕一首组夫妻档任性撒“狗粮”

  电视剧《我是幸运儿》中,女主角王小幸同社会中大多数女孩一样,渴望一段浪漫美满的爱情与婚姻。不幸的是,王小幸的两段婚姻都遇到了“渣男”,一个是听妈妈话的“妈宝男”,一个是控制欲极强的“暴力男”,王小幸的生活因他们变得“阴影重重”。人们都说,爱笑的女孩运气不会差,于是,积极向上、对生活充满善意的王小幸等到了丁学琪。

  当下荧屏上,对美好爱情的描述数不胜数,白浅与夜华“三生三世”的爱,郭靖与黄蓉“携手江湖”的爱,以及贝尔与野兽王子“跨越种族”的爱,每一段爱情都“苏”到炸裂。比起这些“上天入地”、轰轰烈烈的爱情来说,王小幸与丁学琪的爱情则朴实而又“接地气”,贴近生活的“真实”属性显得弥足珍贵,也更能唤起观众的“恋爱心”。饰演王小幸和丁学琪的是演员吕一和林申,两人工作上是娱乐圈公认的实力派,生活中更是幸福模范,此次在剧中首次搭档就出演夫妻档,cp感十足。这把“狗粮”你吃不吃?

  看点二:话题多多 “我伙呆”

  《我是幸运儿》聚焦都市打拼族的“憋屈”

  不同于一般的都市剧弱化生活矛盾和现实的残酷,《我是幸运儿》直面生活里的各种不如意。在快节奏的“高压”生活里,许多人难免会产生或大或小的心理问题,不安、焦虑、抑郁等心理阴暗面无形中成为了常见的心理“都市病”。《我是幸运儿》聚焦都市打拼族的“憋屈”人生与心理疾病,塑造了众多个性鲜明的人物形象,或多或少地影射出当代都市人的普遍状态。

  该剧融合了人肉搜索、网络暴力、离婚家庭、婆媳大战、姐弟恋等社会热门话题,以爱情、亲情、友情等多条脉络,揭露了隐藏在都市人性的真假善恶的强烈对抗。着眼于社会心理,《我是幸运儿》为观众上演了一出都市生活众生戏。这部剧话题点这么多,各位观众,你怎么看?

  看点三:能量充足 治愈升级

  看乐天派女孩如何用小幸福诠释大欢喜

  “我们没有说不幸运就对生活自暴自弃,我们也没有把不幸的原因强加给别人,因为我积极乐观向上,所以老天爷把学琪给了我。”在《我是幸运儿》曝光的五分钟片花中,王小幸对“情敌”范紫玉(宋珂欣饰)如是说。该剧的剧名叫做“我是幸运儿”,然而王小幸的生活却着实是不幸的。王小幸幼年父母离异,长大后遇人不淑使得自己成了“三婚女”,终得良人后,情敌来袭、前夫纠缠、婆婆添堵,生活时常被搅得一团糟。

  面对重重困境,王小幸在追求幸福的道路上没有退缩,反而愈挫愈勇、笑对挫折,抓住了生活中的每一次小幸福。不同于智商下线的“傻白甜”,王小幸的热情是基于豁达的人生观以及应对生活的实力,用爱和积极进取的心走出困境,这才是迎接生活的正确姿势。片方表示:“在生活中,难免会如王小幸一样遇到各种荆棘,但只要豁达地面对生活、保持对爱情的憧憬和对幸福的期待,就有可能收获到意想不到的结局。希望《我是幸运儿》能带给观众更多的惊喜与感动。”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