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北鼻2》北鼻界“最萌尬舞”,“舞王”花落谁家

2017-04-06 13:20:37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你见过撒娇卖萌的北鼻,也见过淘气可爱的北鼻,但一定没见过这样“拿绳命”跳舞的北鼻们!在本周日腾讯视频《放开我北鼻》第二季的下期节目中。

   《北鼻2》北鼻界“最萌尬舞”,“舞王”花落谁家.jpg

  你见过撒娇卖萌的北鼻,也见过淘气可爱的北鼻,但一定没见过这样“拿绳命”跳舞的北鼻们!在本周日腾讯视频《放开我北鼻》第二季的下期节目中,将让大家领略不一样的北鼻,小仙女雪儿舞坛“独领风骚”,小绅士Apple也能动感时尚,Jackson不畏羞成功“放飞自我”,老干部噗噗广场舞小王子上线。北鼻们纷纷大展“鬼畜版”舞姿,实力尬舞,那场面,那情形,怎一个“赞”字了得。

《北鼻2》北鼻界“最萌尬舞”.jpg

  前有萌娃Jackson实力上演不插电个人演唱,为观众带来强劲歌舞秀《哥哥快来》,引得一众迷妹小姐姐和阿姨表白Jackson,圈粉无数;后又将有雪儿带领弟弟们一起展示舞蹈,舞出新高度,上演北鼻界的迷你型“群魔乱舞”。粉丝们真是福利满满,看节目的同时还收获了一出北鼻家族特制大型“舞蹈剧”。

《北鼻2》北鼻界.jpg

《北鼻2》.jpg

  美好的一天,阳光普照晴空万里,哥哥和北鼻们的心情也是一级棒!一开心就想跳舞,多才多艺的雪儿姐姐主动提出要给大家表演节目。北鼻之家的大客厅就此化为小仙女雪儿的梦幻舞台,音响师大新哥也极力配合,满足小仙女对音乐的一切要求。大家纷纷沉沦在雪儿曼妙的舞姿下,被雪儿姐姐感染的Apple、Jackson和噗噗也坐不住了,一言不合就“尬舞”。向来稳重内敛的小绅士Apple在“舞娘”的BGM下,没想到也可以这样动感时尚,一“旋转跳跃”就停不下来。相比雪儿和Apple,Jackson的舞姿就更显奔放,比起先前节目中的“不插电表演秀”,Jackson这回完全放飞自我,毫无“偶像包袱”。而老干部噗噗一出场,活脱脱的广场舞舞姿,一下就征服全场。虽然是“灵魂般”的舞蹈,但是北鼻们的热情满分。伴着节奏感十足的节拍,北鼻们跳着轻快的脚步,挥动着手臂,扭动着小屁股,绽放出灿烂的笑容,空气中充满着青春的朝气。如今,原本害羞的北鼻也能积极地表现自己,毫不露怯,即使摔倒了也能坚强地自己爬起来,没有哭喊没有吵闹,北鼻们不断的成长感动着观众,让观众的心也是暖暖的。

  让我们共同锁定本周日晚20:00腾讯视频《放开我北鼻》第二季,看北鼻们谁的舞姿最优美,究竟谁能“称霸”北鼻家族,荣获“北鼻之家舞王”的殊荣。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