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卧底》 赵达、张陆受酷刑 粉丝弹幕“送毛毯”

2017-04-10 09:59:29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卧底》目前播放量已经突破1.4亿,网络讨论度和口碑节节攀高。剧中,赵达饰演的达子看似呆萌,实则是个大智若愚的精分卧底。

   1《卧底》海报赵达饰达子.jpg

  由姜凯阳执导,赵达、张陆、骆达华、曲高位、邢宇菲、苏濛濛、李艺东、陈菲等联合主演的青春热血警匪动作剧《卧底》正在爱奇艺全网独播。该剧上线以来,各界好评不断,主演赵达、张陆的演技更获赞“两高一硬”,网友称他们演出了卧底的高智商、高情商和硬骨头。

  赵达实力反转“忽悠”大佬 华哥对月“表白”深情圈粉

  《卧底》目前播放量已经突破1.4亿,网络讨论度和口碑节节攀高。剧中,赵达饰演的达子看似呆萌,实则是个大智若愚的精分卧底,被网友称赞反差萌。达子潜伏在大毒枭华哥身边,机缘巧合下成为金三角唯一的“高纯制毒师”。华哥、豪哥两大制毒团伙围绕达子的争夺战愈演愈烈,除了真枪实弹的交火,两位大佬还展开攻心战,使出“三十六计”对达子狂追猛打,志在必得。面对华哥、豪哥轮番上演的反间计、苦肉计、美人计,达子见招拆招,与他们“青梅煮酒论三国”,不但清醒地看穿他们的套路,还凭借高超的演技,将计就计换取信任。网友大呼:感觉被达子欺骗了!每次都以为他叛变投敌了!原来他是在忽悠大佬呢,简直是影帝般演技!厉害了,我的达子!

2《卧底》海报张陆饰大陆.jpg

  《卧底》的剧情反转也令网友出乎意料。一言不合就给小弟“送盒饭”的华哥为了拉拢达子,求月亮作证对达子深情“表白”,而视手下为亲兄弟的豪哥为得到达子却抛弃大陆,棒打心腹东。网友直呼:扎心了,老铁!纷纷议论“暴虐的华哥开始走心了,温和的豪哥却抢先开虐”,对他们之间的胜负较量越来越期待了!还有不少网友被华哥“月亮代表我的心”的誓言“暴击”,站达子、华哥CP的队伍迅速壮大起来。

3《卧底》海报骆达华饰华哥.jpg

  张陆被扒光衣服受酷刑 粉丝弹幕狂飞毛毯送温暖

  在《卧底》最近的更新剧集中,张陆被虐出新高度!张陆饰演的卧底大陆与达子接头失败,落入华哥手中,惨遭“五马分尸”、“冰火两重天”的酷刑,先是被扒掉衣服,四肢等用绳子捆绑,由五个大汉向外拉扯,然后华哥又让大陆上半身受烈日暴晒,下半身埋在装满冰块的水桶中,备受折磨。网友一边流着口水表示张陆颜值高、身材棒,一边流着眼泪心疼他,集体发弹幕霸屏给张陆送毛毯,隔着屏幕都能感受到网友们的热情。而剧中大陆面对酷刑和枪口,怒怼华哥宁死不屈服,只求面朝祖国,向北而死,更是令网友感动泪崩,称赞张陆演出了铁血警察的英勇无畏。

4《卧底》海报曲高位饰曲经.jpg

  青春热血警匪动作剧《卧底》口碑持续升温,赵达、张陆等演员实力诠释缉毒警的机智、勇敢和坚强不屈,受到各界支持,和广大观众的认可、喜爱。目前,《卧底》正在爱奇艺热播,每周五、周六20:00各更新2集,VIP会员第一季全季抢先看。同时,还可以在智能电视上下载“银河奇异果”追剧。

5《卧底》海报邢宇菲饰邓敏.jpg

6《卧底》海报苏濛濛饰艾米.jpg

7《卧底》海报陈菲饰美娜.jpg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