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张兆辉《全职没女》霸气出场 不老男神撩倒一片

2017-04-12 09:57:17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日前,由张兆辉、陈松伶领衔主演的TVB都市情感大剧《全职没女》在香港翡翠台浪漫开播。

   张兆辉大爱宣言:我爱你们.jpg

  日前,由张兆辉、陈松伶领衔主演的TVB都市情感大剧《全职没女》在香港翡翠台浪漫开播,双料影帝张兆辉在剧中饰演的男一号庄富豪在首播第一集中便以强大的气场,潇洒帅气的举止出场,被网友大赞“不老男神撩倒一片”,“不管是演技还是外形都十分优秀”。

  大龄版王子爱上灰姑娘

  电视剧《全职没女》主要讲述了霸道总裁庄富豪(张兆辉饰)与大龄剩女罗丽晶(陈松伶饰)之间的爱情故事,本剧也被网友戏称为“大龄版王子爱上灰姑娘”。剧中的庄富豪是个集钱财,名气,外型于一体的超级钻石王老五,不过这位钻石总裁却是个不爱美人只爱工作的天生工作狂。

  在前两集中,张兆辉便将庄富豪努力上进,做事认真的工作狂形象展现的淋漓尽致,同时也将自己虽心疼儿子爱护妻子却因不懂传达心意而被误会是冷漠无情的个人状态演绎的深刻细致,深入人心,让不少网友十分关心和心疼富豪。

  张兆辉大爱宣言:我爱你们

  粉丝更是直接发文道:“心疼庄富豪,希望罗丽晶快点嫁给他”,“张兆辉好帅,也是不会老的,戏还是这么稳,又一个帅到年轻人都一边站的不老男神”,“张兆辉无论气场还是演技都超级棒”,“张兆辉真是撩倒一大片人啊”等等。

  最然剧中的庄富豪家庭关系紧张,但在现实生活中,张兆辉的家庭生活却是简简单单的,他和妻子郭碧妍多年来恩爱如一,无论是工作还是生活都互相支持,一双儿女也是十分优秀,张兆辉本人更是多次表示,很感谢自己的家人,是他们给了我不一样的人生,令我的生命更有色彩,我爱你们。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