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黄大妮》热播 “暖心闺女”王文思缺爱惹人怜

2017-04-17 10:15:58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都市家庭情感剧《黄大妮》讲述了单亲母亲黄大妮独自拉扯五个儿子,跨越30年风风雨雨,一家人拥有了深厚亲情的的感人故事。

   王文思《黄大妮》饰 阿伊莎.jpg

  由陕西广电影视文化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出品,沈航执导,王茜华、沈航、曹征、王文思等主演的都市情感剧《黄大妮》正在山东卫视、天津卫视热播。而青年演员王文思在剧中饰演黄大妮的孙女阿伊莎,一位聪明俏皮、惹人怜爱的“暖心闺女”。

  都市家庭情感剧《黄大妮》讲述了单亲母亲黄大妮独自拉扯五个儿子,跨越30年风风雨雨,一家人拥有了深厚亲情的的感人故事。而青年演员王文思饰演的阿伊莎,就是黄大妮(王茜华 饰)的亲孙女。因为小时候父母离异,阿伊莎离开了父亲牛建邦(曹征 饰)和奶奶黄大妮,而随着母亲陈香在国外生活。在这样父母离异、亲情缺失的家庭氛围里成长的阿伊莎内心极度渴望父爱和亲情,因此长大后回国来到父亲牛建邦身边,希望能撮合父母复婚,重新组成一个温暖的家。王文思清纯的外貌和阿伊莎这个角色十分贴合,每当大大的眼睛一转,灵气的眼神一亮,古灵精怪的形象就闪亮荧屏。在剧中,她是父亲的贴心小棉袄、暖心好闺女,为父亲事业的东山再起,一直在旁出谋划策。但与此同时,她也是一个小“恶魔”,为了父母能复婚,一直阻扰着父亲和善良前妻的接触互动。如此反差的两面形象,被王文思完美消化,演绎得让观众对其可恨的同时也对“缺爱”的阿伊莎十分怜惜,心疼这个缺失父爱却成长成父亲暖心闺女的好孩子。

《黄大妮》“暖心闺女”王文思.jpg

  随着的剧情发展,王文思演绎的阿伊莎也走进了观众的心。而之后阿伊莎会和父亲、奶奶发生怎样的故事,让我们锁定电视剧《黄大妮》,看俏皮的王文思继续演绎可爱的阿伊莎吧!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