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反特悬疑剧《皮影》将映 周华颠覆形象变身特务

2017-04-18 11:17:19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王骏毅、周奇奇、蒋毅、李欣聪、周华等联决出演的反特悬疑谍战电视剧《皮影》在横店顺利杀青。

   反特悬疑剧《皮影》周华.jpg

  日前,由上海新景影视传媒、苏宁环球传媒有限公司出品,导演沈悦执导,王骏毅、周奇奇、蒋毅、李欣聪、周华等联决出演的反特悬疑谍战电视剧《皮影》在横店顺利杀青,并传出将于近期播出的消息。

  《皮影》是一部当代军旅题材的影片,主要讲述了1951年秋,朝鲜战场鏖战正急。敌情报机构发现志愿军使用的新型火箭弹威力强大,台湾国民党一家神秘的皮影剧团,分析出新型火药的生产地点在中国西南一座名为竹山的小城里,一场殊死的较量就此拉开序幕。面对复杂的敌情,公安领导急调智勇双全的侦察科长阿宏组成侦破小组,担负起挫败敌特阴谋和保卫军工生产的重要任务。阿宏深入土匪老巢,将土匪武装彻底剿灭。斗智斗勇中,隐藏在我方内部的特务被阿宏识破。几番惊险,特务名单被我机智的情报员陆子仪获取。激烈的的战斗里,敌特头子试图孤注一掷,皮影剧团的艺人们在惊心动魄的斗争中擦亮了眼睛,协助阿宏破解了最后的危机。有人在斗争中献出生命,也有人收获了来之不易的爱情。阿宏和陆子仪,则要再次别离——他们与保卫国家安全的战友们,继续默默付出着。

周华.jpg

  经常以刚正不阿的正面形象示人的演员周华,此次在剧中颠覆形象,扮演一个立场坚定、狐疑狡诈的国民党军官——老寿星,引起诸多网友的关注。周华曾参演电影《大追求》、《那年秋天》、《在路上》、《桃花侠大战菊花怪》、《墓志铭》等,其中多部作品都深受观众喜爱。在《皮影》中,周华饰演一名国民党特务驻西南地区的一个上校参谋长,为人狡诈、狐疑,组织行动力极强,怀揣对党国的满腔忠诚。在国民党撤离大陆后,为执行任务而留在西南做特务, 后被抓获服毒自尽。

  除演员阵容豪华外,《皮影》制作团队的实力也颇为不凡。导演沈悦曾执导《滇西往事》、《女人的战争》、《决战南京》等数十部脍炙人口的影视作品,并多次斩获各大电影节奖项,对历史题材、现实题材作品有着独特的驾驭能力。有着“动作教父”之称的李国民导演,执导该剧B组动作戏。此次,沈悦导演称对《皮影》的剧本更是倾尽全力,以期打造出一部集悬念、推理、谍战于一体的高品质作品。

  据制片方透露,《皮影》一剧的人物关系交缠复杂,表面和谐融洽的气氛下,实则却是暗涌波动,谍战气息非常浓烈。该片目前已暂定将于2017年播出,相信在一众实力派演员的演绎之下,必会成为一部令观众扼腕叹息的烧脑好戏。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