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择天记》鹿晗遭暗算 网友呼唤付嘉盼余人师兄“打辅助”

2017-04-27 10:44:24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目前,2017超级IP古装玄幻巨制《择天记》热播正酣,剧中开篇就上演生离戏份的长生(鹿晗饰)和余人(付嘉饰)让不少观众掉入“余生CP”坑。

   付嘉剧照.jpg

  目前,2017超级IP古装玄幻巨制《择天记》热播正酣,剧中开篇就上演生离戏份的长生(鹿晗饰)和余人(付嘉饰)让不少观众掉入“余生CP”坑,而“心里都是长生”的大师兄余人也在付嘉的演绎下热度飘红。虽然余人师兄出场的时间并不多,但“暖心师兄”的形象早已深入人心。后面长生下山,每每遭遇危险,观众和网友总会在弹幕或者微博呼唤余人师兄。

  山雨欲来风满楼,青藤宴举办在即,所有人都开始躁动,别有用心的人也纷纷活跃了起来。这边是长生手上的银线蔓延的速度越来越快,担心自己不知什么时候就死掉,而那边则是他刚出门,便看见一个哭泣的小女孩,善良的本性让他下意识前去安慰,不曾想却被女孩骗下吃了毒药,长生瞬间晕倒,性命危在旦夕。

付嘉写真.jpg

  这一出晕倒戏,让很多网友都想到了剧开头被余人师兄催读书,长生秒晕的那一幕,纷纷开始花式呼唤余人师兄——“长生需要十全大补汤,余人师兄快去采药”、“三千道藏有云,该余人师兄上了”、“余人师兄,长生呼唤你,快去给他加血”……

  观众的声声呼唤恰是对余人这一角色的认可,其饰演者付嘉与余人一样,都是暖到骨子里的人。在他的微博中,po出的日常照片无一例外都是标准的微笑脸,阳光boy的属性极其明显,而进入角色的付嘉还在微博号召大家保护好他的长生师弟,暖心圈粉。

  《择天记》正在湖南卫视周播剧场“青春进行时”热播,每周一到周四22:00,余人师兄准时等候“召唤”。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