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就匠变新家》6月火热来袭 设计大咖聚首“为你刷新生活”

2017-04-28 11:30:11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立邦独家冠名,SMG互联网节目中心出品的全新大型网络家装设计真人秀《就匠变新家》将于6月1日起,每周四中午12点强势登陆腾讯视频。

真人秀《就匠变新家》海报.jpg

  由立邦独家冠名,SMG互联网节目中心出品的全新大型网络家装设计真人秀《就匠变新家》将于6月1日起,每周四中午12点强势登陆腾讯视频。立邦与节目组秉持“为你刷新生活”的宗旨,力求打造一档“最有趣、最有用、最具话题”的网络综艺节目。节目一共12期,每期将针对1位业主的改造难题,邀请7位才华横溢的设计界全能资深大咖共同应战,提交多套改造方案。除此之外,常驻主持朱桢及其一众圈内明星好友,也将与设计师们齐聚一堂鼎力合作,只为帮业主创造更好的生活。目前,业主招募仍在如火如荼地进行中,全新的节目模式备受网友期待。

  业界精英挑战极速家装 朱桢携手明星大咖追求品质生活

  随着消费观的改变,年轻一代对生活品质的要求越来越高,拥有一个舒适的居住环境, 可以大幅度提升生活质量。因此,这档专注于“空间小改造,生活大不同”的《就匠变新家》应运而生。针对业主们各样的改造难题,7位顶尖设计师集思广益、脑洞大开,最终挑选出最适合的方案进行改造,在有限的预算以及有限的一周左右的时间内,打造焕然一新的局部空间。

  这些代表性的装修方案同时具有极高的实用性,对于“装修门外汉”的网友们来说,可以参考方案并解决自家装修难题。除此之外,常驻主持朱桢每期还将邀请圈中好友亲临现场助阵,在提升节目娱乐性的同时,明星大咖们也将还原成“普通民众”,与设计师、业主一起分享“改造的那些事儿”,展现年轻积极的生活态度。

  设计师回归初心展现匠人精神 立邦携手SMG互联网节目中心打造“走心”网综

  《就匠变新家》每期节目将会邀请7位行业内的资深设计师,他们既是“挑战者”,接受最艰巨的改造任务,一次次突破自我,同时也是“造梦者”,通过替业主改造局部从而“改造生活”,回归初心展现匠人精神。正如立邦所提倡的“为你刷新生活”,在《就匠变新家》这个纯粹且暖心的舞台上,设计师们将用神奇的双手去“改造”生活和梦想,通过设计传达设计理念,轻松刷新普民生活,帮助更多人改善家居环境,为业主们创造无限价值,这样的定位让《就匠变新家》在纷繁复杂的网综大环境里,成为一股清流。在设计师展现才华的同时为业主解决难题,新颖的节目模式创造了“家的千万种可能”。

  “我要开小造,就匠变新家!”究竟业主会有怎样的改造难题,设计师将会如何巧妙化解,明星大咖又会以什么样的方式助攻?6月腾讯视频,《就匠变新家》带给你不一样的家装体验!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