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择天记》7种语言覆盖“世界” 海外播放量创最快破千万纪录

2017-04-28 21:15:34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腾讯影业、企鹅影视、柠萌影业、柠萌悦心、芒果TV、阅文集团联合出品,杨晓培担任总制片人,钟澍佳等执导,张巍任文学策划,楚惜刀、杨陌、杨叛、金媛媛共同编剧;

 海报.jpg

  电视剧《择天记》海报

  阿拉伯版

  英文翻译版

  官方感谢各版本翻译者

  海外网友观看择天记

  由腾讯影业、企鹅影视、柠萌影业、柠萌悦心、芒果TV、阅文集团联合出品,杨晓培担任总制片人,钟澍佳等执导,张巍任文学策划,楚惜刀、杨陌、杨叛、金媛媛共同编剧;鹿晗、娜扎领衔主演,吴倩、曾舜晞、许龄月、张峻宁、高瀚宇联袂主演,陈数、姚笛、曾志伟、张兆辉、高圣远特别出演的古装青春偶像剧《择天记》正在湖南卫视每周一至周四晚22:00青春进行时周播剧场热播。自开播以来,《择天记》不仅在国内收视及网播量上成绩骄人,在国外也是创下了播放、评论等多项纪录,成为不少国际友人的必追之剧。

  《择天记》海外上线热度高涨 播放评论均破纪录

  数据显示,目前《择天记》在YouTube中已有多达70万条相关信息,并在上线6天时就取得了500万网络点击量。截至目前网络点击量更是突破了1000万,成为2017年上线集数最少,最快突破千万大关的国产电视剧。不仅网络播放量持续走高,《择天记》在国外的讨论热度也是独占鳌头,目前《择天记》每集评论数多达2200条,也超越了之前2100条的国产电视剧纪录。

  7种语言覆盖“世界” 国际友人追剧津津有味

  虽然不少外国友人对于《择天记》中的 “引星、洗髓、坐照、通幽、神隐”等词汇表示“有点复杂”,但是依然不妨碍他们津津有味的追剧。毕竟有自己熟悉的语言,还是能够加深他们对于剧情的理解。据悉,强大的粉丝团承包了整部剧的海外各地区语言翻译工作,自发免费翻译英、日、韩、泰、阿拉伯、土耳其、西班牙的语言以供国外友人观看,为《择天记》在海外取得的各项纪录做出了不少的贡献。

  《择天记》网播国内外双丰收 收视破1领跑同时段

  与国外的火爆交相辉映,《择天记》在国内的收视及网播量上也是成绩斐然。自上周开播以来,上线第一天就创下了湖南卫视周播剧场近20个月以来的最佳战绩,之后更是每天维持在收视率破1的超高水准,始终位居同时段第一;同时在不到两周的时间内,全网播放量就突破50亿大关。一系列数据都证明《择天记》已经成为今年又一部话题量十足的热门作品。目前,古装青春偶像剧《择天记》正在湖南卫视每周一至周四晚22:00青春进行时周播剧场热播,“逆天改命”之旅仍在继续!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