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暖心boy上线!吴磊哄孩子花絮曝光 网友:爸爸力十足

2017-05-15 16:30:21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日前,湖南卫视文化探秘节目《七十二层奇楼》曝光了一段 “吴磊哄孩子”视频

   吴磊.jpg

  日前,湖南卫视文化探秘节目《七十二层奇楼》曝光了一段 “吴磊哄孩子”视频,吴磊在其中表现出的“爸爸力”,让粉丝们大呼“满足”!

  视频中,吴磊在去寻找行李的过程中遇到了大难题——一个啼哭不止的奶娃娃。吴磊在征求了孩子父亲意见后,将孩子抱在怀里耐心地哄起来,就是这一幕被网友们不由赞叹“巨苏”,更有有经验的网友留言表示:“双手抱起宝宝后再用一只手托着宝宝的背,抱娃手法不仅娴熟也很细心。”

  之后,由于孩子仍然哭闹,吴磊将其还到了父亲手中,作为责任感超强的小哥哥,吴磊尽自己所能继续逗着小宝宝。只见他时而摇起拨浪鼓,时而拿来玩偶,时而“摸头杀”,最令人捧腹的是,吴磊竟然还当场原创演唱了一段“《七十二层奇楼》超级好看”的rap,网友们打趣:“这是一位被耽误的说唱歌手”的同时,更是直呼“国家欠我一个哥哥”!

  在吴磊的努力下,宝宝最终停止了啼哭。不少网友对这段未播花絮没能在节目中完整呈现而遗憾,不过没关系,因为本周五晚20:20,吴磊和其他几位明星嘉宾还将有更精彩的冒险旅程,敬请锁定湖南卫视。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