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向昊《极光之恋》杀青 与马可组高颜多金铁磁儿

2017-05-24 13:15:57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由刘礴执导,同名IP原著作者王千赫担任制片人,关晓彤、马可领衔主演,张晓龙、赵韩樱子、向昊等主演的都市青春励志偶像剧《极光之恋》已经顺利杀青。

   向昊.jpg

  近日,由刘礴执导,同名IP原著作者王千赫担任制片人,关晓彤、马可领衔主演,张晓龙、赵韩樱子、向昊等主演的都市青春励志偶像剧《极光之恋》已经顺利杀青。该剧讲述了留学美国的90后歌舞剧演员韩星子与李氏传媒集团继承人之一李俊泰之间的爱情故事。剧中,向昊饰演的海归心理医生孟翊,高富帅加暖心boy的人设着实亮眼,跟好哥们李俊泰的兄弟友情线,是该剧一大吸睛点,因此与马可组成了高颜多金的铁磁儿cp。

  《极光之恋》讲述了富三代李俊泰与90后天才歌舞剧演员韩星子的爱情,一个高冷倔强不服输,一个坚韧努力古灵精怪,在多番人生波折中,俊泰冷峻外表下的专注和深情征服了星子,星子也给俊泰的人生带来了不一样的色彩。而剧中,向昊饰演的海归心理医生孟翊也算是李俊泰与韩星子爱情里的神助攻,因为他将帮助韩星子找回拼凑失去的记忆,一方面是出于对好哥们的帮助,另一方面也是心理医生职业的职责所在。

  在电视剧《极光之恋》中富二代、明星扎堆,唯一能够与马可饰演的男一的高冷气质严重区分开的便是孟翊,富家子弟、海外归来、少年才俊、温柔、善良、气质男神等多个头衔都将深得观众们的青睐。现实生活中,向昊出生于1995年10月8日,拥有183cm的身高,是当之无愧的高量级小鲜肉,加之擅长音乐、舞蹈、英文等,是一个艺术细胞广泛活跃的天枰座男孩。

  据悉,向昊毕业于天津音乐学院表演系,清秀的外型搭配阳光乐观的性格很容易留以人深刻的印象。曾出演过电影《袁天罡之不死军团》《袁天罡之异域妖踪》,在片中饰演男一号袁天罡。以及《最强男神》中饰演梁海滨。日前还加盟了关晓彤、宋威龙领衔主演的电视剧《凤囚凰》,在剧中饰演宗越。作为一名演员,向昊坚持着认真演戏,希望用一部又一部的作品不断磨练自己的演技,交荧屏一份满意的答卷。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