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隐秘者》高能发糖 科幻元素淋漓尽致

2017-05-24 14:56:09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该剧中的男一号阿九是“Mythos”公司重点实验对象,也是公司制造出的完美隐形人,一次偶然机会,阿九从Mythos出逃,追逃过程中,阿九偶遇了女一号宁萌。

   隐秘者.png

  由上海润金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出品预计在爱奇艺上线播出的爱情科幻悬疑剧《隐秘者》,以科幻为主题,引入爱情内核,将“一份向死而生的爱情、一段互为解药的关系”展现的淋漓尽致,在当下IP改编作品中,《隐秘者》纯原创、自制IP的形象,显得更加纯粹与出众。

  该剧中的男一号阿九是“Mythos”公司重点实验对象,也是公司制造出的完美隐形人,一次偶然机会,阿九从Mythos出逃,追逃过程中,阿九偶遇了女一号宁萌。阿九发现,只有宁萌能够发现他的隐身技能,到底这个女生身上藏有怎样的秘密?

  在Mythos公司对阿九的追捕中,两人一次次击败阴谋合力逃脱。宁萌和阿九在相处中,两个身怀异能的年轻人彼此同命相怜,情愫渐生……

  独辟蹊径的科幻

  这部以软科幻为主题的网剧,结合超能力、秘密组织、阴谋等科幻与悬疑元素,并将这些贯穿于剧情构架始终,同时,更将“科学发展会带给人类怎样的未来,我们是否该在科技飞跃的轨道上一路狂奔”的哲学思考融入其中,让剧中完美基因的代表人物阿九,抛出“我是谁”的终极提问,比如,在世界日新月异的变幻中,人类该如何寻找真我?这或许也是该剧要丢给观众的问题。

  该剧不仅讲述天马行空的科幻,而且其价值内核也是正能量满满。一部网剧,在自身的悬疑构架上,引出“爱情与恩怨、科技与人性”这些令人深思的议题,让人看到后来会有一种恍然大悟的感觉,直击心灵,反复琢磨和思考。这不仅是这部剧的魅力所在,也是让它的立意和价值都远远高于一部普通网剧的一大奥义。

  该剧还值得一提的亮点是,剧中世界观的设置,并非离我们十万八千里的遥远未来,而是基于现实科学研究成果超前几步的推演,会让观众切身体会到事情仿佛就发生在身边,上演一出 “像真的一样”的科幻故事。

  历经磨难的爱情

  《隐秘者》不仅将科幻元素表现的淋漓尽致,打造出具有鲜明色彩的软科幻故事,更结合网络新思维,将浪漫爱情的独特气质引入剧中,体现了该剧的理想主义色彩。

  宁萌在阿九的相处中,对这个外表超Man,内心却如一张白纸般纯净的男人渐渐产生了好感,同为身有异能者,在这个世上的孤独感更使两人越走越近。但阿九身上的秘密和难以预知的基因缺陷,却使两个相爱的人不敢全身心投入这段感情。

  在经历种种磨难后,两人终于结合,却又得知,他们的孩子将是完美基因的携带者。要不要生下这个孩子,如何成功地保护自己的骨肉,又成了摆在他们面前的难题……

  二人如何摆脱看似难于逾越的命运壁垒,走向属于自己的爱情,也随着剧情的不断升级和反转,逐渐清晰明朗,带给我们深入骨髓的温存。

  敢于向命运宣战,听从自己内心的声音,和自己心爱的人携手走过一扇扇难启的大门,这不仅是该剧希望表达出的情感理念,也是每个人内心美好的愿望在该剧中的映射,让受众在观看该剧的同时,在内心也完成一次属于自己的爱情选择。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