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神级网大《灵魂摆渡·黄泉篇》开机 经典IP再延续

2017-05-27 12:07:25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灵魂摆渡·黄泉篇》作为“灵摆”IP衍生出的番外篇在北京怀柔举行了盛大的开机仪式。

   《灵魂摆渡•黄泉篇》开机.jpg

  5月27日,历经三年播出三季并已宣告“完结”的网剧《灵魂摆渡》再次成为网络影视界的焦点,《灵魂摆渡·黄泉篇》作为“灵摆”IP衍生出的番外篇在北京怀柔举行了盛大的开机仪式。

  爱奇艺创始人兼CEO龚宇、爱奇艺首席内容官王晓辉、爱奇艺高级副总裁杨向华、爱奇艺影业总裁亚宁,“灵摆”系列艺术总监郭靖宇、监制小吉祥天、导演巨满意以及演员于毅、何花、倪虹洁等齐整亮相,共同为《灵魂摆渡·黄泉篇》的巨幅概念海报揭幕,正式宣告“灵摆”系列再次续写新篇章——昔日网剧界的祖师爷,如今也要继续以“纯原创”的姿态,到网络大电影界勇闯一片天地。

《灵魂摆渡•黄泉篇》.jpg

  经典IP强势回归 高手云集共造神级网大

  《灵魂摆渡》第一季2014年于爱奇艺上线播出,便掀起了点击热潮,并且持续保有超高的话题讨论度。目前前两季的点击量已超过30亿,也拥有不少忠实粉丝。因此《灵魂摆渡·黄泉篇》即将开拍的消息一经公布,便备受瞩目,微博话题迅速登上热门话题榜,成为大众关注焦点,可见“灵摆”系列的超高人气与号召力。尤其是率先公开的概念性海报更是引发众多讨论,纷纷猜测这一次将上演什么样的精彩故事。

1.jpg

  开机现场,爱奇艺高层也对这部作品给予众望。爱奇艺创始人、CEO龚宇表示:“我这是第一次参加一部作品的开机仪式,内心祝愿这部戏能成为网络大电影的标志,成为非常优秀广为流传的作品。《灵魂摆渡》作为网剧来讲是独树一帜的,是具有行业标志性的,改变了原有网剧的格调,所以希望这部大电影能像当年的网剧一样,给这个行业留下清晰的记忆。”

2.jpg

  作为“灵摆”系列的艺术总监,著名导演郭靖宇也到场支持,并说道:“我相信这部戏会‘压榨'大家,监制小吉祥天和导演巨满意会严格要求大家的表演的,但我觉是值得的。我们这部神级网大,最重要的不是神级设置,而是神级投资,到底投多少钱我不告诉你。但结果一定不会让大家失望。”

3.jpg

  值得一提的是,集监制、制片人、编剧于一身的小吉祥天此番不仅要负责贡献玄妙的“脑洞盛宴”,同时亲自甄选男女主演,对于演员造型等方方面面也亲力亲为,力求给观众新鲜的视觉体验。云集众多高手的制作团队,让人对《灵魂摆渡·黄泉篇》充满期待,小吉祥天也表示,这部作品将为网大“分级”做出贡献——超级网大已不新鲜,“神级网大”才是目标。

  事实上,讲述了赵吏成为鬼差之前过往经历的《灵魂摆渡·黄泉篇》仅仅是“灵摆”系列神级网大中的第一部,原“灵摆”铁三角中的另外两人也将各自做为戏眼,出现在今后的作品里。

4.jpg

  于毅携手何花、倪虹洁亮相 冥界新人物即将解锁

  开机仪式现场,片中演员也揭开了神秘面纱:于毅携何花、倪虹洁身穿戏服华丽现身。说起来这三位都是 “灵摆”系列的“老面孔”:于毅是贯穿三季的灵魂人物,而何花和倪虹洁则在第三季剧场版《绝代风华》中有着精彩表演。如今再度重逢在《灵魂摆渡·黄泉篇》,三人将在表演上碰撞出什么样的火花,引人期待。

5.jpg

  拥有曼妙嗓音的于毅,在开机仪式上开嗓献唱,再现《灵魂摆渡》白牡丹的经典唱段,随后感性发言:“又在这相遇,祝灵魂摆渡开机大吉大利”,引得现场一片欢呼。而何花和倪虹洁则在采访中纷纷表示自己是“灵摆”系列的忠实粉丝,这一次能再度加盟“灵摆”大家庭,倍感惊喜,也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最大程度完成角色。

  当日,于毅、何花和倪虹洁虽然穿着戏服现身开机仪式现场,但说到具体角色,三人默契的玩起了神秘感。而细细观察三个人的戏服,于毅一身深蓝捕快服,帅气十足;何花的造型素雅飘逸,活泼娇俏;倪虹洁则是暗黑系服装,头上一朵大牡丹花,颇具二次元风。三位演员造型风格迥异,不禁让人猜想《灵魂摆渡·黄泉篇》到底讲述了什么样的故事。监制小吉祥天曾透露将会在其中全力解锁“冥界”新人物:孟婆。与此同时也会有其他新成员加入。

  据悉,《灵魂摆渡·黄泉篇》全程在怀柔拍摄,预计6月中旬杀青,在漫长且艰巨的后期制作完成后,将继续登陆爱奇艺平台。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