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思美人》收官 都金翰完美诠释木易惹人怜

2017-06-12 12:24:45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历史传奇巨制《思美人》在上周正式落下帷幕,荡气回肠的史诗最终以楚怀王熊槐(乔振宇 饰)凄凉客死他乡,屈原(马可 饰)毅然跳江而亡悲壮收场。

   都金翰剧照.jpg

  历史传奇巨制《思美人》在上周正式落下帷幕,荡气回肠的史诗最终以楚怀王熊槐(乔振宇 饰)凄凉客死他乡,屈原(马可 饰)毅然跳江而亡悲壮收场。由青年演员都金翰所饰演的为大君而生的木易行踪成谜,成为该剧留下的疑团之一,继而引发观众热议,纷纷猜测他是遵守大君最后的遗令还是追随而去继续守护在大君身边。

  都金翰在《思美人》中演绎的木易不仅收获好评无数,被观众亲切的称作“木易小天使”,更是赚取了不少人的热泪。当楚国势危,大君决定亲征,木易跪在大殿中哭求大君,那一番诚挚又决绝的表白配上凄楚无比的神情;一直等候大君凯旋,却最终等来大君灵柩,跪在人群后那痛彻心扉的一声大君,无不令人动容,潸然泪下。木易对大君的忠情生于心间铭刻于灵魂,都金翰通过自己的理解与诠释,将这个全心全意维护着、爱护着、疼惜着大君的小跟班诠释得淋漓尽致,动人心魄。对如此传神立体,血肉俱足的角色,有入戏颇深的粉丝评价到“有一种爱是木易。”

都金翰饰木易.jpg

  自出道以来,都金翰所塑造的每个角色都有着各自独特的闪光点,讨喜又令人忍不住心疼的木易只是众角色其中之一。当被问及是如何处理每个角色的转换、是否有什么窍门时,都金翰表示:“首先要感谢从13年到现在各位导演能给我机会演绎不同类型的角色,让我能体会到不同的人生和际遇。我想对我来说演戏是没有任何窍门的,只是在诠释每一个角色时,我会在心里百分之二百的告诉自己:都金翰你就是他!在拍每一场戏时我也会同样告诉自己‘这件事情此时此刻真真切切的正在发生’。”

  伴随着《思美人》的完结,木易也将离开我们的视线。不过《我们的少年时代》中的江狄不久之后就会来与大家见面了,敬请期待都金翰带来另一种精彩!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