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张莉《夏至未至》热播 温馨场面融化一众网友

2017-06-16 09:09:13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夏至未至》在湖南卫视热播,开播至今,就已经在全网创下极高的收视率。

   张莉《夏至未至》剧照2.jpg

  近日,《夏至未至》在湖南卫视热播,开播至今,就已经在全网创下极高的收视率。首集收视率高达0.57,市场占有率破9,三网更是全线登顶,全国网强势破2。这部根据郭敬明小说改编,由郑爽、陈学冬、张莉、白敬亭等联袂主演的青春校园剧播出几日便迅速成为热议的焦点。其中,立夏妈妈的扮演者张莉因温和善良而深受观众喜爱。

张莉《夏至未至》剧照3.jpg

  在播出的剧情中,春节到来,立夏放假回到了家,她心疼妈妈,亲自给妈妈买了礼物,嘱咐她要小心保暖,并且拿出了成绩单,优秀的成绩给了立夏妈妈极大的安慰。母女俩相依为命,却始终不缺乏家的温馨。傅小司、陆之昂来到立夏家里过年,因错过末班车留下过夜,立夏妈妈教他们包饺子,一起看春晚,看烟火,众人其乐融融,场面甚是和睦有爱。而看到剧中妈妈和立夏聊知心话的场景,网友表示“?太喜欢立夏与妈妈相处的场景”“感觉立夏妈妈长得像新版小燕子,更喜欢立夏妈妈的荧幕感觉,让人非常喜欢”。

  《夏至未至》于每晚19:30登陆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搜狐视频每晚24:00同步更新。故事讲述了独自一人前往高中读书的女孩立夏在校园内与傅小司、遇见等人所发生的爱恨离愁。立夏妈妈接下来的生活会有什么不一样的故事呢?更多精彩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